close
 εїз 2009/4/14(二)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3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 ∪ ◕ ...║☆。      


 ீ 才剛說完天生吃不胖後 該不會馬上要自打嘴巴了吧@@噗 一直大吃 ீ


 ஜ下午一點多有人閒閒在家又很想買麥當勞給我吃的公主午餐時間
 〠這頓餐點飲食:麥當勞辣味雞翅餐、玉米濃湯
 ღ 我吃進嘴巴內有➪如以下圖片實物照↓
         麥當勞辣味雞翅餐 吃進去有↓
  下午一點多進食。辣味雞翅二隻 吃後二節的二隻雞翅連骨頭也啃光吃完
         。大薯條一份二人合吃(今天大多很脆很硬的好吃)
         。ZERO大杯二人合喝(我喝較多有警告他不要再喝了)
         。小杯玉米濃湯一杯二人合喝(今天玉米粒超多的幸福天)

 ღ㊟☝和中中一人一半的合吃麥當勞 只有ZERO不準他多喝而以☝

   ╭。ⓝⓘⓝⓐ。╯❤
   。麥當勞辣味雞翅二隻 我固定二隻都只吃後二節連骨頭也啃光。 
   看不懂我今天到底又在幸運跟幸福啥灰了@@
   從一早醒來就幸運到翻掉
   有人今天難得閒閒在家 一醒來就一直瘋狂想買麥當勞給我吃
   我也不曉得到底是我臉上貼著 我有多想吃麥當勞的長相
   還是到底是怎樣的 反正這人真的很想買給我吃也
   要出門買降麻煩的地步 他還是不嫌麻煩的衝去買回來給我吃
   真的還是有窩心到哦! 而且是我喜歡的雞翅^^
   可以啃骨頭的吃 真是爽!

   。麥當勞大包薯條 二人合吃。
   蠻喜歡麥當勞的薯條 麥當勞的就是有鼓特別的速食味囉
   尤其吃套餐沒薯條的 簡直會空虛死
   今天又是加大了薯條 二個人一起吃 爛巴巴的無聊薯條
   就可以給別人吃了 真好!每根薯條也吃到中間爛掉的
   又給別人吃 真見的女人...一直吃到好吃的就好了
   不過今天全都炸的很脆又蠻硬邦邦的好吃薯條
   所以很幸運哦!一樣很好吃的薯條 配可樂超讚的!

   。ZERO大杯 二人合喝 我喝多一些。
   今天食物都二個人一起吃的 我真貼心的會分享食物也
   不過只有這個可樂 最後看他要拿去再吸來喝的時後
   有點想翻臉 因為他早上回來的時後有買一罐飲料了
   整個就在旁邊的無聊美粒果的無聊葡萄柚口味的
   所以馬上叫他去喝他的飲料就好了 不要再喝我的ZERO了
   根本都覺的不夠了 這老兄根本也很想喝我冰冰涼涼的飲料
   不過還是被我阻止了 冰冰涼涼是我專利

   。小杯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真的是超級好喝的 我覺的麥當勞的玉米濃湯超讚
   所以每次買麥當勞的固定咖 好像都有玉米濃湯就對了
   不過雖然降好喝 我還是很窩心 喝到一半時就又分他喝了
   今天我也是走窩心派的捏 不過我還是耍了見
   因為我把今天超幸運 買玉米濃湯竟然好多玉米粒哦
   平常都沒降多玉米粒也 幾乎每喝一口都有玉米粒的地步
   我見到把玉米粒快撈光了 才給他一半喝的 哈~❤☝


 ஜ下午四點超窩心的小丸順路繞來看我之他竟然會沒過的下午茶時間
 〠這頓餐點飲食:金時代的香頌法國麵包一條
 ღ 我吃進嘴巴內有➪如以下圖片實物照↓
  下午四點時進食。法國香頌麵包 一下就不小心吃掉半條了

 ღ㊟☝小丸帶來給我的貼心麵包 我一下就不小心吃掉半條了☝


 ღ㊟☝裡面就是包著奶油的軟趴趴麵包可是這條剛好包不多 還是很好吃就是了☝

   ╭。ⓝⓘⓝⓐ。╯❤
   。金時代的香頌法國麵包 一順間就吃半條掉了。
   好意外哦!今天還真的是又幸運又幸福的@@
   竟然還有小驚喜也 就是小丸整個難得的來找我
   有事的路過我家這 還說要買這個好吃的麵包給我吃
   太感動了....好窩心的妹妹啊
   和他閒聊一下的 要加油哦!@@!
   雖然他整個出乎我意料的料想不到的怎會降的降= =
   不過還是希望你加油囉~因為他這禮拜是期中考週
   甘巴茶啦~ 然後我好像被幸運小女神附身了一樣
   回家因為把麵包讓給大家吃了 所以今天幸運小女神
   就補了一模一樣的這條法國麵包 讓我一口氣吃個夠囉
   標準的好心有好報也 美女善心總是會被小天使記住的 噗
   雖然我是比較偏愛硬式麵包 不過其實麵包類的都很好吃
   我愛上麵包後就都蠻愛囉!加上是愛心的窩心麵包
   所以不小心下就又吃掉半條 這玩意就是愈吃愈順口捏
   根本馬上吃了沒知覺 飽意都是後來才慢慢浮上來的
   今天真的好幸運哦!也好謝謝小丸哦~
   驚喜的姐妹相見日 雖然只有閒聊一下下^^
   還是廢話一句 你要加油啦!❤☝


 ஜ晚上六點多是我固定的學校上課日今天是幸福小公主的上學晚餐時間
 〠這頓餐點飲食:麻辣魯味、清心無糖珍綠、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金沙、科學麵
 ღ 我吃進嘴巴內有➪如以下圖片實物照↓
  晚上六點~八點半進食。清心冰的無糖珍綠大杯喝完
            。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混清心珍珠倒進去再喝完
  晚上六點多時進食。麻辣魯味(大辣)一碗 內有↓
          。麻辣高廲菜一份吃完
          。麻辣鴨血一份 這次叫老板再加大辣的真的有辣到了
          。麻辣水晶餃三顆吃完
      (↑特地叫老板多放酸菜和大辣醬這些 只有湯沒喝完而以 料吃光↑) 
  晚上八點時進食。科學麵一小小小口 管同學請吃的
  晚上九點半進食。溫水喝了將近一罐 茶理王裝的大小瓶
  放學後晚上十點進食。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再一罐 車上喝半罐 半罐回家喝完

 ღ㊟☝麻辣魯味上次有照過了 這次照到全糊 反正吃光了只有湯沒喝光
    清心無糖珍綠也是固定同時間喝光的玩意☝

   ╭。ⓝⓘⓝⓐ。╯❤
   。麻辣魯味 高麗菜、水晶餃、鴨血全吃完 只剩一些湯沒喝完。
   晚上又是個幸福的小公主 有人戴我上學 所以又有晚餐吃了
   難得的又換了晚餐了 噗~今天是吃上次有吃過的麻辣魯味
   是同一家的 因為便宜又不錯吃囉!
   而且這次我有特地叫老板 幫我再加辣 所以真的辣到了
   辣的很爽很不賴 真的被麻辣到的感覺了 上次只是開玩笑吧 噗~
   加上我其實也不是多餓的 出門前才吃了半條的麵包而以 
   所以一樣又買了固定的玩意 只是這次又是當澳客
   除了要求另外再加辣的麻辣醬外 又說那個酸菜可以多一些嗎
   看來買東西當澳客 我已經愈來愈強了= =澳客中要求很多的澳客 
   不過這碗麻辣魯味 又讓我整整吃了一節課降久
   難得吃東西有降慢的 最近都不餓 然後都還是吃晚餐
   所以吃東西都是在比慢就對了 雖然慢還不是吃光光= =
   因為不能浪廢的 而且餐盒也要分類回收 有廚於很麻煩就是了
   加上真的有辣又很燙又不餓的 所以吃了快一節課左右 強!吃降慢

   。清心福全的無糖珍珠綠茶冰的大杯一杯喝完。
   這也是固定有當小公主日被戴上學時 每次固定要買的就對了
   還是老話一句 還是降好喝
   配我的麻辣魯味 對味的夠讚 辣一辣來喝冰一冰的
   真是雙重享受啊 這玩意真好喝
   不過今天上學 我又搞錯天氣了= =整個不小心又穿太少
   每天都抓不準天氣也 太妙了= =
   一去學校 藝華就又說 我幹麻今天穿降少 噗
   因為我昨天穿太多熱到 今天就穿少一點 
   果然冷死我= = 又估計錯誤的一天 好險有人戴就是了❤☝


 ღ㊟☝小咘副班長生日 他請大家吃的金沙一顆吃完 沒送禮物我還吃也@@☝

   ╭。ⓝⓘⓝⓐ。╯❤
   。金莎巧克力一顆吃完。
   上課時 今天是小咘副班長的生日也 
   整個大家早早就預計的寫了一封大卡片要送給他了
   所以全寫滿了祝福啦^^生日快樂啦 小咘~
   當副班長真的是夠衰的 還要點名跑來跑去幹麻的
   很辛苦捏 希望你不要每天生氣掉 開開心心啦
   不過真奇怪 為啥是壽星請大家吃巧克力
   然後沒人請他吃@@ 我真的是禽獸不如也
   哇靠 簡直不是人的吃了壽星的玩意 還降= =
   好險我一整天只要看到他 就一直唱生日快樂給他聽
   好爛的祝人家生日快樂法 噗
   可是我連上課跟他對看到 我也馬上一直唇語的說生日快樂哦
   我也是很甘心的同學的啦 噗~
   生日快樂啦^^ 超小的小孩 真不曉得你是滿幾歲?
   未滿十八的世界 我全部算不出來就對了= = 
   好扯的八十一年次的小孩 這世界離我太遠了= =❤☝


 ღ㊟☝管同學請吃的一小塊科學麵 就吃這角而以 哈~☝

   ╭。ⓝⓘⓝⓐ。╯❤
   。同學請吃的科學麵一小小小角的吃光。
   好無聊哦!一小小小口的食物也要照就對了 哈~
   反正就是科學麵 同學請吃就吃一小小小口囉^^
   今天大家好像都在東吃西吃的打混上課時間就是了❤☝


 ღ㊟☝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 昨天只喝了一些 今天帶來再混珍綠喝光了
   後來又再倒了一罐同等大小的溫開水 用這瓶子的再喝了一瓶溫水☝

   ╭。ⓝⓘⓝⓐ。╯❤
    。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 昨天剩的近一罐喝完。
    。溫開水一瓶 用茶理王罐子裝在學校又喝完。
    固定的每天要帶去學校喝的茶理王就是了
    不過今天又有點差點被渴到= =
    忘記今天有體育課 而且今天水也喝的太快
    根本還沒到最後一節課時 我茶就在第二節快喝完了
    混了清心剩的珍珠還有冰塊 又變滿滿一杯 超讚的
    只是太好喝的後果就是一下又喝掉了
    所以上完體育課後的最後一節課 差點渴死
    好險我瓶子很上道的沒丟 直接裝了溫開水
    今天好乖哦!我有喝到水的一天了^^ 超乖的
    也因為降解救自已沒被渴死的命運
    可是上課時才去裝 結果沒幾分鐘就喝完了
    整個快放學時還是覺的渴 我大概瘋了 最近是水桶
    水桶的相當嚴重的一秒也不能沒喝到水吧❤☝
 
   
 ღ㊟☝放學時有人超貼心又買的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喝到回家喝完
   回家後還在喝 所以就順便拍了今天手上的茶理王啦☝

    ╭。ⓝⓘⓝⓐ。╯❤
  。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 放學十點後再喝一罐。
  真貼心 最近有人接我上下學 都記得多準備一瓶茶給我喝
  上學時就有特別問我 我的茶有帶了嗎?
  沒帶要買給我降~放學來接我 不用我開口又有一瓶茶等我
  還真剛好 我真的是快被渴到了 所以放學時在車上
  我就已經喝了半罐掉了 要不是膀胱又快爆了
  可能就不小心喝完了 所以半罐在車上喝掉
  其中半罐就帶回來 也是就喝完了❤☝



 ❣仙女固定在家宅時當我整日水份補充品的當水喝的飲品↓
    健茶到油切烏龍、綠茶2000cc大罐 渴了就喝

 ❣㊟☝每天當水喝的玩意 渴就給他嘴對嘴灌下去就對了☝




 ⓩ 睡眠 ⓩ
  ☻昨夜睡眠時間:清晨五點多時去睡覺 才一躺下就被死蚊子給咬了一口@@
  ☺今天起床時間:中午十二點左右才真的起床了 有人突然不用上班的回來吵 
         
      ⓩ㊟☝今天睡好久的感覺哦~
         加上有人突然一早不用上班的回來一起睡
         所以特地又讓自已睡更久一些 睡到我以為我要上學了
         問一下是幾點了 結果中中說才中午十二點而以
         真扯= =我還以為我又睡掉一天了 結果不小心又早起了
         還以為我今天真的睡掉一天了捏 看來是我在幻想的
         而且昨天被蚊子咬@@超煩的才入睡= =蚊子真討人厭ⓩ☝

        

 ω 排便:吃完麥當勞的下午三點多 小順的去便了一些便便
     放學回來的晚上十點多 肚子小痛的小拉了一次屁股被辣的便便掉

     ω㊟☝黃金期過了 早就沒有這種大順的大便法了
       今天醒來有去硬蹲也沒有 是吃飽才有便意才大的
       放學的路上突然肚子小痛 所以回家馬上去蹲大便了
       果然小拉了一次便便 而且吃麻辣的關係 所以是辣便便
       但是突然肚子小痛= =亂吃的一天吧 小拉一下就不痛了ω☝

     

 ♨ 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目前我刮手臂刮的最認真 大腿、小腿、小腹、後側腰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上學前洗仙女一次 不管幾點才睡的睡前再洗一次仙女澡入睡☝㊟♨



 ூ 活動量:上下學都是當小公主的有人戴
       除了上下學走到路 在家去廁所 
       小丸今天難得來找我 害我嚇到收拾了一下房間
       就是把喝完的罐子拿去丟 舖好床的收拾法 結果他沒進來
       站在門口和他聊天了一下 他才走了 我又回去坐著沒動了
       上學時提早下車買了魯味 算是另一項活動了
       而體育課時有活動大概五分鐘的帶球跑步上藍的運動
       直到我的指甲斷二隻後 馬上不玩了= =
       馬上死在椅子上等下課 再回教室上課的等放學
       回家後就又全面在電腦這宅了ூ☝ 

           
           


 ╭。ⓝⓘⓝⓐ。╯❤心情小雜記:
 今天沿續了幸福又美滿的日子下來 我還是幸福又美滿
 而且幸福到變幸運翻天@@
 整個連在家宅 也有從天上掉下來的好運來給我
 還有人特地來看我 送我食物的^^好窩心的小妹啊
 也一直沒被餓到 冷到 煩到 全都是幸福的日子囉
 大家都有記得我也^^
 一樣又是黑皮又幸福的一天啦! 


 ╭。ⓝⓘⓝⓐ。╯❤㊟☝ 
 今天連買我固定要喝的水回來都是幸運的
 因為茶理王直接買一箱 不怕沒水可以帶去學校喝囉!
 還有在家喝的綠茶跟烏龍茶也很多罐也
 這人真是窩心到靠北企了 噗❤☝


 ╭。ⓝⓘⓝⓐ。╯❤㊟☝
 嘿嘿 小咘副班長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兒~~
 祝~你~永~遠~快~~~~樂!!!!❤☝


 ╭。ⓝⓘⓝⓐ。╯❤㊟☝ 
 外表長的可怕的人 其實內心是善良的
 每次都會跟老人買玉蘭花的傢伙
 而且他今天剪頭髮了 雖然是背影= =
 但還是可以看到他頭殼小的交代過去了
 他今天還一直說他老了 臉上很多皺紋的一直在我面前裝可愛
 弄了一堆表情的叫我看他的皺紋 我臭罵他一頓才讓他清醒了
 因為我說 我快吐了= =裝啥可愛的臉啊 媽啊❤☝

 ╭。ⓝⓘⓝⓐ。╯❤㊟☝ 
 我只是在旁邊很醜的臉 把玉蘭花綁在鴨鴨脖子上玩的人而以= =
 而且今天從出門到學校的每一張照片 每張照片都糊掉
 我看到快吐了 我的手嚴重殘廢了吧 
 可以把每張照片全照糊的地步= =被誰整了❤☝


 ╭。ⓝⓘⓝⓐ。╯❤㊟☝ 
 4/14目前我桌子旁固定可以拿了就喝的水
 免的被渴死 可以隨時拿了就喝
 不過放到很像可以去賣水的感覺了...
 旁邊還有今天喝的還沒喝完開過的茶 呵❤☝






 PS 麥當勞可以來找我代言了
    茶理王也可以
    清心無糖珍綠也可以
    健茶到也可以 我等你們的通告!  


 PS2 好窩心的你們哦!全都記得我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呵~


 PS3 順奇自然的坦白囉!

 
 PS4 果然是見女人派的 連幸福派的見法也上門找我了


    


                              ⓝⓘⓝⓐ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