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把照片全累積在相機內
 就看這個懶人想要累積多久
 才終於開心想上傳了
 不上傳你是照屁啊 = = 欠罵~


 
 而最近捏
 不曉得是不是老天爺最近比較閒
 還是春假還沒放完似的~
 你好像搞錯季節了也
 而且讓我相當困擾
 畢竟我這個瘋子 心情是依季節在走的
 雖然沒季節也是個瘋子
 
 但現在快夏天了
 為啥我還活在冬天
 而且還順便活在雨季@@
 媽呀.......
 我這輩子最怕 也最愛靠腰不停的廢話就是
 下雨天
 還有冬天....
 偏偏現在就是一直冷死加下雨的溼死= =

 而且季節變化大到 簡直天氣就是個娘們似的
 你最好再情緒化一點
 天氣鐵定是老天爺的老婆
 才會降情緒化到極點
 
 老天爺對天氣好一點 今天就賞我們個晴天
 一個不爽 慘了 馬上大下雨
 冷戰了 更慘= = 馬上那天冷死我們....


 結論.....
 老天爺你快巴結你老婆吧~

 再結論~
 最近發現我很愛下無聊的結論當結尾 哈~~


 PS.我不要再當個屁了
    雖然一切都沒有變 但只要有一秒變屁
    馬上很不爽!
    沒錯 我是情緒化 老天爺的小老婆啦!
    所以最好不要讓我不開心= = 謝謝合作....
    人家我要繼續去當 掌上明珠的阿珠珠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