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名消失好久的我
 嗨~
❤ 大家好久不見了
 我一樣還是真希 是真希!!!^^

 雖然知道寫了 大家也回應不了了
 因為有個懶女人 自從無名到期以後
 就再也沒去續過會員了
 這裡空間一順間全搞爆掉了@@
  
 之前迷上了FB 慢慢淡忘了無名
 現在又發現FB放照片方便死的不限空間
 又開始認真的重回的迷上FB的懷抱了
 更是容易淡忘掉死要錢的無名~

 等我很認真的準備奮發圖強時!
 我會再來寫網誌的
 還是在FB認真的寫個網誌再相會~~~


 仙女真希在FB等你哦!❤

 2011/3/2發生的悲慘事
 喔喔...被抓包沒用真名 = =仙女真希被停用了@@


 我只能以楊真希再出發了......
    

 大家快來FB找我玩~~~~

 結果又被抓包....整個FB被停用光光
 我覺的FB管理員跟我有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