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是仙女真希的粉絲團專頁哦↓
 有空去給悲慘的我 讚個一聲吧Q﹏Q↓↓↓↓↓
http://www.facebook.com/IS.NINA.NINA



 為啥會是悲慘的我捏...
 因為沒想到FB之前一直瘋狂開槍殺人的抓假名活動
 竟然慢慢的也沿燒到我這來@@

 整個帳號都被停用的地步.....
 一停用再也登入不了
 而且我整個頁面全消失 
 連資料也全部不見 我的照片也沒了@@

 連給我更名的警告機會都沒有
 想想還真莫名其妙....
 明明上一秒還在那在那呼吸著
 下一秒就變成怎躺在棺材都不知道的地步@@
 一次就被判了超級大死刑
 連逃獄的機會都沒有也>< 太慘了

 加上FB一直處於好友爆滿天的狀態
 大家也一直叫我成立粉絲團

 本來覺的成立這個 好像超不要臉的奇怪一把的= =
 到底是在成立啥小粉絲團啊@@

 結果現在再這模悲慘
 帳號也沒了
 我的遊戲也沒了= =
 這下不想申請粉絲團都不行了.....

 整個這下好了 都不用煩惱好友爆掉了
 因為真的掛零蛋的空曠到不知從哪著手的好... 
 一個人也沒有的地步@@
 悲慘到一個爆掉....


 所以我現在在FB中真的很聽話超乖的灌上姓名變成一個 
 名叫 楊真希
 的奇怪小子了!!!


 啥時才要還我帳號來~~~~~~~~~~~~~~~~~~><

 結果叫楊真希 FB還是死要停我帳號也 有夠機車的
 被停光光了啊

 整個變成一個大笑話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