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哈囉~最近我就是會一直持續以降可怕的素顏狀態嚇人
 沒辦法 ~ 我生病中.......
 不過笑的出來代表我已經脫離喉嚨痛的地獄了!YA

真沒想到這次的感冒病毒降強
尤其是那個魔鬼頭頭”喉嚨痛”的病毒
媽呀....簡直讓我痛了整整一個禮拜
而且一直換醫院看醫生拿藥
因為怎樣也治不好我的喉嚨痛
真的有夠痛苦的~

眼睛還奇怪的紅紅的紅一陣子
還讓我不小心吐了一次
整個吐的超難過的連窒息班都跑出來了
我想一堆人一定很難了解啥小是窒息班
就是自已掐住自已的脖子 然後呼吸不了會跑出來的斑= =
當然請不要自已掐自已的脖子玩命啊~
= =我隨便亂教的...別理我@@

不過那種斑是因為順間窒息的感覺才出現的
所以幾天就會消了
因為我臉上也沒啥斑點的困擾 所以就不理他了
反正喉嚨不痛了才是重點!!!

但是我現在還是很小心
因為感冒根本沒有完全好
好像有那種 一不小心就會隨時復發的fu
所以還是不敢亂開玩笑@@
而且喉嚨還是卡卡的...還是有東西在裡面就是了

再來  再來  因為我這次真的是感冒太久太久了
一直換看了好多醫院 拿藥愈吞愈大顆
我這輩子真的超討厭吞藥的
而且有點吞藥困難症.....
食道不曉得為啥 會下意識的一直反抗他= =
然後整個吞不下去的讓你苦死~

所以痛苦的人只能一顆一顆慢慢吞
一直練習一口氣可以吞掉所有藥
當然這是要很大的勇氣@@
可能有人認為這沒啥困難的
不過對很害怕吞藥的人 這還真的蠻難的

不過 不過!!!!!
我整個昨天突然發現了一種吞藥的大祕決 超級大祕決!!
可以一口氣吞掉所有的藥 超方便的!!

首先捏
請先看我素顏的這張照片一下= =

↑我這可不是在裝可愛
是今天剛睡醒時 要吃感冒藥時敢快拍一張存證降~
要吞藥時 一定要像我降 把臉頰鼓起來哦!
不過昨天我真的是被蚊子給吵死
一直咬我的臉= =癢到後來整晚睡不好 都在抓蚊子

沒錯!!就是要像照片降!
一樣先喝一口水以後 然後把頭仰高
把感冒藥丸不管有多多 多大顆 多苦 多討厭的
全部一口氣丟進嘴巴裡面
當然請盡量的往食道那丟 不要在那亂丟
亂丟就是會讓你嘴巴苦死= =

丟進去以後捏 先別急著馬上吞
因為降吞下去 一定是失敗...或藥丸卡卡的
這時後請像我一樣 把臉頰全部鼓到最大的狀態
當然不要鼓到整個嘴巴的水噴出來啦
那你一定是被藥給苦死

臉頰鼓到最大以後 再開始吞下去

這時後 神奇的事發生了!!!!

超神奇!!!!!!!!!!

食道好像被人家用擴張器 全部超自然的打開
藥丸一顆顆超滑順的配著水吞下去
完全沒有卡藥的痛苦
也沒有那種 吞藥的害怕感

反正變的超好吞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這一切都是真的
反正我發現這個小祕決以後
整個人生好像春天啊

以後感冒我也沒在害怕的了啦!
老娘有雙頰鼓鼓吞藥小祕決了




哈哈哈哈~~~~~~~~~~~~~~~~~~~

害怕吞藥的人 下次可以試試看囉
當然最好是不要感冒啦
不過感冒時害怕吞藥 又不會一口氣全吞藥的人
就像我降做 你的人生就會春天
感冒也會快快好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