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香腸嘴↓

↑對...你們沒看錯 香腸黏在我嘴上降~


啥?你們說香腸本來就一直黏在我嘴上沒變過??
雖然話是降說沒錯
我早就習慣我的香腸嘴了 但也不用又突然被蚊子咬的變更腫吧@@

我昨天晚上整個被蚊子大反攻 咬成了一隻豬頭就算了
還整個跟蚊子KISS的超親密
而且他主動到我都沒有發現的地步...真扯

昨天腫的不像話
我連嘴巴都閉不起來
因為嘴唇真的太腫了
加上我這個人 別的優點沒有
就是手很見= =

只要有啥可以扣掉的傷口 痘痘 還是很癢的地方
包準都一定會去弄的
所以嘴唇被我一直用牙齒咬的抓癢啦
還有用指甲 用手掐到翻天
而且因為超腫 腫到後來嘴唇全部麻到沒知覺
好像那片嘴唇是豬肉片= =
一直瘋狂用手指給他玩彈跳的蠻好玩的= =
而且很好笑 ><

不過最後真的腫到我連喝水 都沒辦法好好喝
因為嘴唇太腫的人
原來喝水會漏水也....= =
因為根本閉不上啊

我還整個把半夜被蚊子咬成豬頭的鬼樣
馬上APP給我電話上所有認識的人 噗
只照我嘴唇的特寫降
果然姐妹們都被我嚇死了= =我自已也是快被嚇死
嚇到還被人家罵髒話QQ
好險後來今天乖乖的不抓以後 有消一咪了
也才發現原來我是嘴唇內側整個被咬的很慘
所以現在超像水泡的有傷口
然後又腫腫的降~ 消掉的地方也開始大脫皮了
重點......我根本也不知道哪隻蚊子咬我的
你是以為我睡覺才會不知道被咬 人之常情降嗎?
xxxxxxxxxxxx 錯 錯 錯!!!!!

我人清醒的活跳跳 嘴巴還閉的起來的還沒睡時發生的@@

等到發現時 杯具已經發生了
所以到現在是怎一回事 我也說不上來
警察要是來問我怎被蚊子弄成降的
我筆錄一定也寫不出來的QQ

想不透也 為啥會被咬在靠近嘴唇裡面的地方= =
代表我那時後嘴巴是發呆到多開x
開到整個被咬了都不知道@@
太像一個白痴了....真不能接受@@


↑這張太像一根小黑炭站在這了~
 那不是黑炭 是我QQ

5/6真希的小日記
今天我很潮流的去看玩命關頭5的電影>///<

照片照的無敵遠 所以看不出來我的嘴唇了~哈哈哈
看完電影的感想是一直在回想
到底玩命關頭1在幹麻
然後2捏
3應該是有印象 好像把錢塞在口袋 完結篇降= =
(↑講降鬼才聽的懂的感想@@)

然後4最有印象 因為也是電影院看的
就是東京甩尾吧!!!cc

回家路上一直想 還是想不出來
算了@@~

反而是看預告片時 我看到了變形金剛!
整個覺的好好看啊!
好期待變形金剛的上映~~~~~


↑今天腫中看著我 竟然破天荒的問我
 今天我的穿著 走的是啥風啊?覺的很漂亮@@
 噗 笑死我了~我哪有啥風啊@@
 每天都馬很隨意的打扮 而且感覺他是在看我的蕾絲小短襪問的 哈哈哈
 可能他很想穿吧.....
 我只有很帥氣的回答!

 啥風哦?   我流川楓啦!
 QQ老人的我才講的出來的....


 不過真的沒有啥風也@@ 就是個穿短襪的短襪風而以~
 之前穿長裙 也忍不住被他大誇很喜歡穿長裙的我@@
 希望我一直不要露腿最好看= =
 不過長裙照還在手機內 還沒拿出來的懶人我啊....



PS.我可能真的要認真考慮一下 我相機是不是要重出江湖了
   雖然捏~我照片愈拍愈少了
   可是我這個夜型性動物的人 一向晚上出沒的
   所以沒燈光的地方 燈光太醜的地方
   一律懶的拍了 不然就是拍出這些鬼照片= =
   所以只能慢慢習慣@@~
   
   可是相機夜拍功能又無敵爛的
   拍照都要被說我臉很白 然後身體很黑降 哈!
   雖然是事實啦!我真的是身體超黑的~
   所以再考慮看看囉.....

PS2.吉拿棒你味道好奇怪哦~

PS3.真的是無敵癢的

PS4.沒有照片 懶的拍照也要記得三不五時來發文一下啊
    哪有差啦~懶人流川楓也你
    
    講到流川楓 我以前曾經很喜歡他
    很喜歡他這種類型的男孩啊>///<
    而且他又打藍球 是想迷死誰....
    難得我有興趣的卡通男孩cc

    而且我國中時也超迷打藍球的
    尤其都約中午12點去打藍球
    所以你看是不是瘋子= =
    難怪不曬成黑炭才有鬼@@
    但藍球是戀愛 陽光也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