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咪呀 .............. 好久沒登入過無名了
竟然又過一年了 本來想新增一張照片上來的
結果竟然又說我的VIP到期了@@

 
看來我去年根本續約續心酸的啊....

誰叫無名退流行了 大家都失去來這的動力
現在大家都在FB發表生活動態了說

就等著看啥時FB也要退流行好了~

這照片是我今天用手機才照的新髮型(2012.9.23)

自已白痴的記錄一下時間 不然我可能要看這篇置頂看一年....

對的~ 百年直髮的我 燙了一頭Q毛了
而且我的髮質太細 所以很不Q的Q毛...
要很辛苦的烘髮 才可以有Q毛的造型 看來捲髮的人 真的好辛苦哦....


 
PS.看來這篇文 可能又要在我的無名幫我擋個一年半載了吧
辛苦你了 我的無名網誌= =



 我變心了!!! 我最近超愛的卡通是 探險活寶 Adventure Time

老皮 老皮 老皮!!!!!!!!!!!! 老皮是我最近的新寵兒~ 好愛他>///<
可是他的東西好難得到~ 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