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7/22(三) 身高158公分 體重40.3公斤  εїз
 。☆║...天氣一樣是有太陽跟風...心情今仔日風真透= =...║☆。


 ீ 我要留著桶子 等著下一次的續桶價囉~希望桶子不要爛= =紙做的而以 ீ


 ♥♡看了討論胡亂告人的店家開始後覺的店家最好不要來看我網誌@@

 ♥♡㊟下午一點吃了 鴉片工場的原爆焦糖口味爆米花2/3桶多
          太白不香脆不夠甜的爆米花 有特別挑出來♥♡

   很強 這是昨天買的 然後留到今天才吃的也^^
   而且爆米花冰在冰箱 也是一樣會很脆很好吃哦~呵
   不過= =這家的已經被我靠腰過了
   不是每一顆都是香甜脆死人 讓我誇不停的爆米花
   但是脆的還是很好吃 但不好吃的不脆甜開玩笑的保麗龍爆米花
   也是佔為數不少的比例 太白的 太不甜的 我真的都有挑過就是了
   所以沒辦法真的吃到嗨掉超爽的開心死了
   不過爆米花還是真的會讓人吃到後來 覺的自已好像瘋子一樣
   不知道在趕啥時間也@@ 愈吃手指愈快啊= =
   快到像機器手一樣 就一直一顆顆的往嘴巴送= =


 ♥♡㊟晚上十點 放學後把剩不到1/3的爆米花再吃光了♥♡

   這是挑下來只剩香脆全甜的爆米花!就是長的降完美
   如果他可以每一批每一顆都像我照片中剩的那些爆米花
   那就真的完美翻了= =可惜並不是也....
   不過我真的沒料到我會不小心把爆米花又吃光了
   才在那覺的我下午很完美 雖然手是機器人一直吃
   可是沒吃光有停下來 想說要留著慢慢吃的
   後來晚上想來只是想 不然吃一顆好後 後來變二顆 三顆
   太想吃就吃光了 還在那幻想以為我明天也可以吃爆米花捏
   看來是我想太多囉


 ♥♡㊟晚上十一點吃了炸物 四季豆一份 吃光♥♡

   今天有人很貼心 自已去買了好吃的炸物給我吃
   而且這次他終於認命了 沒去鬼地方買了^^
   所以這次的玩意 都很好吃
   炸四季豆我超喜歡的 尤其是這種炸完的以後還有淋醬油的
   這種真的是爆好吃的^_^
   四季豆這樣玩意 是我們家姐妹的最愛也
   從小愛到大 不管是炸的 炒的 烤的 都好愛好愛^^


 ♥♡㊟晚上十一點 炸甜不辣一份吃光♥♡

   呵 終於吃到一份正常的甜不辣了也^^
   甜不辣就是要降 才會好吃的啊^^
   每次吃炸的 我最期待就是甜不辣了
   雖然這個不是無敵碰的爆好吃
   不過還是很好吃哦^^ 口味很不賴
   也一樣是我永遠想吃炸物的第一首選
   沒有他 就不叫吃炸的了~~~不過也只能接受他是炸的時後
   變乾的 變溼的 都不叫甜不辣了@@
   我不怎喜歡 整個變無聊的黑輪去了= =
   不過我的甜不辣 幹麻永遠不加辣
   永遠都覺的 奇怪 買我的甜不辣 你又不可能會吃的
   到底為啥永遠不想加辣@@ 我要吃辣啦= = 辣 辣 給我辣!


 ♥♡㊟晚上十一點 炸糯米腸一條 吃掉♥♡

   我真的上傳照片看了以後 才發現我今天怎很A的樣子
   講不上來的整個全A掉= =有夠欠揍的
   原來我今天一直很鳥樣的A~
   連只是吃個無敵好吃的 炸糯米腸一整條也A掉= =
   但真的很好吃也~哈 一直吃到我心愛的糯米腸
   不過可惜他這個只有一整條拿去炸的而以
   吃過更好吃的是炸好後 中間直條的再畫開
   然後塗很多醬油膏 再塞蒜 更是會好吃到爆的^^
   不過我自已是吃一口就一直沾那個四季豆還蠻多的醬汁
   所以還是超級好吃的啦~邊吃邊沾 醬油系列的
   我都好喜歡沾醬系列的玩意 呵~


 ♥♡㊟晚上十一點 炸羅波膏一份 吃光♥♡

   呵 這個也是昨天才有吃到的炸羅波膏 呵
   這個口感好妙哦~因為我也講不上來
   不是港式羅波膏的口感 但也不是傳統那種白白的那種羅波膏降
   白白的那種大塊羅波膏 外面一堆炸皮的那種
   那種炸起來也是無敵好吃的
   而這個比較薄 比較軟 但是真的也是好吃的
   尤其他這種玩意也有塗醬油膏 好吃 好吃^^
   羅波膏幾乎都是很好吃的玩意 呵~我也喜歡
   今天吃的好滿足哦@@ 而且真的愈吃肚子愈餓也
   可能吃到好吃的食物 整個真的超滿足的有滿足到^^ 


 ♥♡㊟晚上十一點 炸雞皮 只吃不到半份而以♥♡

   炸雞皮一直是某人比較愛的炸物玩意
   所以他也很愛買這個來吃
   不過他今天是討債人 買了竟然一直說吃不下
   我都看不懂他在吃不下啥 然後又說不好吃也
   雖然是真的不夠脆 全反油的雞皮軟掉
   但也真的還好啦~我現在要求很低了
   不要買到像上次喝汽油的那個炸魷魚一樣的炸物
   我都覺的很好吃了說 噗~
   反正搞到最後 根本全部都是我要吃的玩意而以
   然後幹麻不全部加辣算了@@ 反正你又沒吃
   跟一個不敢吃辣的人 就是降小麻煩也
   永遠也沒有吃麻辣火鍋 二個人去吃的一天了
   太多東西完全吃不到了 呵~一點辣也不敢吃的娘泡= =



 ╭♥㊟晚上吃炸物時 喝了三杯曲線杯的ZERO♥╮

   有人超上道的 記得買家庭號ZERO給我也 太感動了
   沒錯!吃這種炸的 也是一定要喝到有汽的玩意啦
   所以超配的好喝 才剛買大罐的 又消失不少去了@@
   總覺的如果又很想喝的那天 這瓶又要沒了...


 ╭♥㊟整天喝自已泡的淡淡溫咖啡 喝無數杯♥╮



 ╭♥㊟整天喝了二、三罐泰山茶花吧~黑松的是昨天剩下的茶花喝掉了♥╮

   茶花今天大補貨了 非常好~但是 最好泰山茶花你降難打開
   你的瓶蓋真的有夠難開的 每次都開到我痛死@@馬的
   可不可以不要降難旋開啊...每天都超困擾的說
   開瓶蓋開到手痛死 之前還叫別人買回來時 幫我先打開
   冰在冰箱 才不會每次都開到手痛死說
   現在上學也是~去學校 根本馬上小君就叫我把茶花給他了 噗
   他馬上就先幫我打開瓶蓋了 因為看我這個智障在那開了老半天
   而且還一直問他 是不是覺的 泰山茶花的瓶蓋 真的特別難開
   不過= =沒人有這感覺 上次有小孩也直接幫我轉開了x
   到底我手要殘到啥時= = 不過我還是覺的真的是泰山的太難開了


 ╭♥㊟喝照片上的礦泉水1500毫升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雙手握拳與肩平行成內彎成拳頭繞拳頭的轉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一咪
     其它部位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最近超懶的 我所有小運動全部偷工減料亂做一通就是了)
   ♨㊟晚上上學前洗了一次很偷懶的仙女澡 
     放學卸妝時再洗一次更青菜的仙女澡 
     睡前我超勤勞的又再沖澡一次 然後也是簡易仙女澡而以♨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只記錄每天最空腹 未進食如廁後的起床狀態
      也沒任何衣服的起床最輕的假象體重就是了ౄ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昨天五點半多去睡覺的吧 打瞌睡到快忘了
  ☺起床時間:中午快一點起床的
    ⓩ㊟昨天真的不小心差點睡死在電腦椅這也
      好像老人一樣哦~好好笑哦 
      幾乎從來沒降過也 所以覺的我真的累了也
      就關機好好去睡覺了 太好笑了~噗ⓩ


 ω 排便:下午四點多時才去便過一次而以
     ω㊟最近好像沒啥一起床就會乖乖便便的事了
       很久沒降囉ω


 ூ 活動量:自已當個獨立自強的超級女強人 騎車上課而以
       一放學馬上趕時間回家繼續宅= =ூ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人果然都不能懶 一懶下來有鬆懈的時後
 就再也不會再動一下了= =簡直是死人吧@@
 我昨天也才一天沒去上課 整個今天懶到翻
 雖然也沒打算要翹課 我最後一定還是會認命去上課的
 不過真的懶死 好想一直懶在家不要動就好了
 雖然出門也不會怎樣 不過真的叫一個宅女踏出門一步
 總是會有一堆心路歷程就是了= =


 今天的上學樣囉~
 每天還是會降一直穿拖鞋上課
 要一直穿到七月底了吧 噗
 有夠青菜的 呵。❤ 


 昨天沒來上課 翹課了一天也
 整個沒學習到的一天
 好險今天做的很順 而且小君超好的
 整個主動的提醒我 做到第幾頁時
 要叫他一下 因為他沒教我怕我不會做
 會做不出來 真是感動死了
 我都還沒開口問 就先跟我降說了也^^
 很好的同學也 哈 我愛你 噗~。❤ 


 馬上要放他的照片的啊
 真偉大的姿君 謝謝你 呵~
 就是坐在我旁邊的小君捏^^
 不過藝華都叫他小雞 呵。❤ 


 今天的嘴臉好像怎照起來都是降
 沒救了 很鳥的一切 很鳥的頭 呵~
 剛好流海好扁 頭髮也好鳥 呵
 不過我今天終於有記得帶外套了~
 我已經好幾天出門忘記帶了= =
 還有我受夠我的機車風衣了= =....
 還是一直讓變汽球@@ 到底風怎灌進去的
 真煩的一直變汽球人~。❤ 






 PS1 總有一天我會飛走


 PS2 上完廁所沖洗 在夏天真適合也 真讚~


 PS3 五穀茶好少出現了哦~ 
     誰叫你定價高到有點扯~明明只是無糖麥丫茶味道而以捏


 PS4 真的超有誠意的也@@蠻意外的~


 PS5 硬要在這也記一次 許慧欣的失眠
     總覺的我應該要學下來唱才對 歌路很合的樣子
     小丸 快抓下來吧~回家唱KTV啊~


 PS6 還以為我手從此不會再降見了~結果又抓了x










         不知道為啥總是不小心搞的天生很A的樣子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