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阿娘
雖然有時後很.........
不過我還是愛你啦~
畢竟阿娘只有一個
美女女兒也只有我一個吧~噗。



又是個學校的寫網誌日= =

一直讓我很煩心的工作問題
我想我所有的心情跟所有的快不快樂
好像整個是操作在這份工作上
我覺的降對我好煩哦
我好想要快樂.......
想要輕鬆 唉
但我也想要成長...
難道成長一定是伴隨著痛苦嗎?
還是我個性使然
要怎樣脫胎換骨啊 唉.....

在2007年底時 好不容易我下定決心了
我以為我可以
我也認為我可以 我也鼓勵我可以....

不過我還是在這天 又魷豫了

到底誰能給我意見
誰能告訴我怎辦......

明天

可怕的明天就要決定一切了

為啥我沒有啥想法
我的想法是啥
我的堅持是啥
我的心情又是啥.....

我是隨合還是沒思想啊....唉
還是沒大腦= =

枉廢我臉降大 竟然沒分到腦袋那去
真是受機車的.......X



我的新年跟跨年也是降悲慘沒心情的過 唉
都是工作害的...






救郎哦
快告訴我怎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