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電腦課很爽的上網日了也~YA
每次上網我都好乖來打網誌 真乖
不過我照片一樣沒上傳= =
又很久沒碰家裡的電腦了.....

好啦~~
系滴~~~~期末考日子又到了
而且這次難的幾乎擠在一天內考~真是哇靠........

好險今天的商禮已經考完了
不過沒想到還蠻簡單的= =
幾乎全班一堆人一百分 噗~
害我之前上課都在看這科無聊大家全一百分的科目
然後下週一期末考要考的 還真的完全沒碰

尤其是可怕的數學跟經濟
每次都是這二科莫名其妙的玩意
經濟是不曉得到底要考啥
這次又是一樣了
還是不曉得他到底要考啥= =受XX的

而數學哦
很明白他要考啥 但真的難= =
這次計概也不太明暸要考啥也~
反正全都難

其它還不知道要考啥的 也一堆
英文要考啥= =? 也還不知道

然後其它到底還有啥要考- -
我大概要星期六 日 才能完全知道吧= =

不過如果我又跑出門 那我真的就完蛋了= =
希望我一直乖乖在家把書讀好= =
我不想要補考 也不想要再來學校= =
我要放假放到爽 加油啊~~~

這次連考三天 沒溫書假啊~~~~~~~~~QQ



PS 。 上課真是愈來愈有點無聊了...........
因為旁邊沒人的關係
我真的開始認真有在上課了= =
本來就乖寶寶了
現在真的要變成超級乖寶寶了
下課也不會一直被拉著往外跑降

變孤單老郎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