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愛的小孩綿 快帶給我好運吧



呃.....我電腦今天突然又好了

但開機一下又沒營目了 X

不過他後來又好了= = 有夠機的 所以他是大小姐 你再耍脾氣啊= =
脾氣比我還大也= =.....

然後暖氣 也好了...

呃 莫名其妙 二個東西突然又好了
只是不曉得啥時他又要壞了@@


所以我今天回家來 上網上很爽
開視訊開很爽
聊天聊很爽 喔YA
大吃大喝也很爽

果然過年快到了
讓我沉輪了
一直大吃大喝很爽中~

不過過年沒有買的很爽也
但還是有買就對了
我還要買= =
還沒買夠~


然後 恩恩 喔YA









噓 就是喔$ YA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