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比臉白 超機X

年假一下就結束了 真討厭

我已經上班上課好幾天了 好命苦...........

過年時超冷 而且又好短
我根本沒有懶下來的一天吧

上班一直上到除夕前一天 然後晚上後就馬上下台東玩
再來墾丁 屏東 四處跑的
又要趕回來跟姐妹 家人相聚過年
又要歡唱卡啦OK

而且我終於去到台灣最南端了 喔YA 好酷哦^^
很少有南下的機會說
所以我又長大一歲啦 (蠻機的= =)

然後我從一放假就一直生病到今天還在生病
從喉嚨痛的要死到發燒
到後來咳的要死 三不五時咳到吐降...
一直到今天 還在生病中= =

然後認命上班上課

假期好短~~~~~~~~~好想放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