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結束了^^

考前前一天時~小文來學校哦^^ 很開心也 很久不見他了 很想念他~
所以我們一群同學 就約在麥當勞 陪小文一節課
之前的他們跟小Q啥的一起喝酒@@~ 真是對喝酒之事 一點興趣也沒有....
可惜後來在麥當勞聊天時間不夠長~小文也不太能夠來班上
來學校大家要上課又沒啥人陪他 也不能一直聊天的
反正 希望小文過的好了囉
還有一定要再回來唸書啦....真的= =
雖然現在講什模 應該都會聽不下吧? 但愛情真的不是你的全部
希望你好好過自已的生活~懂的至少為自已活一次
不要把自已的所有生活跟情緒 都寄托在另一人身上 加油了~

講起來雖然很簡單 但對很多女人來說 應該很難.....

而另一件事就是 期中考那天 整個我被騙我車子被砸車了...
聽到我快嚇死了..完全沒心情看書
因為真的沒想到有人降騙我 = =
雖然他們說我的反應怎會冷靜成降
一直問他們 對方為啥要砸我車的事....反正後來我流了一身冷汗= =
本來很冷也熱起來了 原來是開玩笑
你們成功了= = 成功看到我愈驚謊失措時 其實是很冷靜的外在= =...
原來我是降= = 其實好像我都一直是降 沒啥大動作 溫溫的動作= =...
反正嚇死我了啦 >< 一輩子都不要發生這種事 好可怕哦
我心愛的小CUXI >< 要平安哦~




還有你看我旁邊的男同學 他車禍了
摔的好慘 媽啊 還要來期中考跟上課 他真的好可憐哦
可憐到我忍不住一直看他流濃的傷口= =
我從期中考那天 一直看到考完= =
我真的一直看= = 邊看邊痛....希望你快快好@@ 太慘了
他身體裡面 沒照片的另一邊 手啥 也全部都是也 一直受傷 流血 流膿 @@

好像每次只要考試的日子
班上就有人出車禍 大家要小心一點
上次是媽媽出車禍 也是好久才好 還辛苦來學校考試也
大家真的騎車小心點了
還有我也是~~~ 小心點

我最近算很小心了
因為我發現了一招 油門催不快的方法了~又安全
以後就要降騎了~~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