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最近對我手機真的是愈來愈不順眼

你最好再這模不防手震
我真的沒把你摔掉 是我脾氣好也

靠 我怎會脾氣降好啊


我到底是被誰整 才會買到這隻爛手機

老天爺啊 我不想要這隻手機了啦
以高畫素來騙我幹麻

高你媽啦 哪有高畫素

每一張都手震就直接死人了 靠腰


我真的好想把你摔掉 踩個西巴爛哦
我要是好野人 我一定當場這模做的地步= =
死手機 我恨你

死三星 我一樣恨你 馬的...
虛有空名的爛玩意 爛死了 爛到爆啦


↑就是我手上這隻爛玩意 馬的....但又摔不得的玩意= = 我想換掉了啦
我不要這隻了啦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