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溼又冷的鬼天氣又碰上肚子痛...真是絕配啊= =
 天氣拜託不要再整偶了...


 考卷在這週全部發完了 剩下的商心跟計概
 我忘了偶考幾分了 就是全部九十幾就對了
 忘了九十二 還九十四 還九十六這之間= =
 
 反正全部有及格就好了...

 而冬天 真滴到了....我討厭冬天....

 這禮拜 還是這種心情 降過下去吧= =....

 懶的介紹啥 
 只是覺滴.....愈來愈感受不到某些東西了

 是我太不知足了 還是就真滴是如此
 我也不知道.....
 不管是在工作或學校或家裡或自已
 都有一種很難面對 還有幻得幻失的心情
 成天腦袋跟焦距永遠在放空的感覺
 好想一直懶或輕鬆就好了...

 可以獨立一個人的人 好曆害
 想學習自已一人 也想要自已一個人
 但我辦不到 也無法辦到
 但其實我又討厭自已一個人滴感覺
 自已一人 感覺好悲傷
 但我好像愈來愈常一個人了...
 就算誰陪在我身邊 我還是自已一個人的孤寂感
 好沉重

 時間 讓我落後的太多太多了....
 有種趕不上腳步的感覺了 
 有理想 有目標 有感覺的人 真滴好強哦
 我好像愈來愈沒感覺的樣子了

 沒自信的感覺 很不好....
 被孤立的感覺 也很不好...
 好像壞人的感覺 也很不好...
 不被重視的感覺 也不好
 不喜歡這種感覺.... 唉

 反正這禮拜的鬼天氣 還是就跟我的心情一樣
 被整了的心情.....

 黑暗.....


 ps停車證= =後來偶去補辦了
   不是班上小王啦 因為號碼不同
   反正學校很爛 號碼根本不能保障啥
   他只認停車證 不認人也不認號碼
   那辦要但麻 馬的 又多吃偶一百元 唉.....

   最近真好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