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6/24(三) 身高158公分 體重考試太忙沒量 εїз
    。☆║...天氣☼...心情...^_^║☆。  


 ீ 期末考第➊天 我被善良的小天使一路幫忙著 謝謝你們 ீ


 ♥♡我還沒睡直接撐過早上就有考試日特有的愛心外加貼心餐吃

 ♥♡㊟早上八點 愛心早餐 鐵板麵加肉加蛋 吃光光
             柳澄汁一杯喝光光♥♡

   還沒睡的一大早 最近都要以降一大早素到可怕的素顏樣嚇人了@@
   真煩 噗 只好以我扁鼻子精典照成為開始美好的一天吧= =雖然我還沒睡
   因為我半夜想好好發狠 好好讀一下書
   不然以我這種臨時抱佛腳的個性 真的是太混囉!開夜車到早上
   結果有人竟然在上班前買了我很愛的早餐類玩意給我吃@@
   超喜歡鐵板麵 而且一定要加一顆未熟的蛋蛋 還有上面有肉片
   還有番茄醬這些^^超喜歡的 呵~必竟我很難得有吃到早餐類的玩意
   是我好喜歡的鐵板麵也 超級好吃的啦!
   今天真的是驚喜早餐也~沒料到會有降好吃又熱呼呼的早餐吃^^
   而且好像每次都是拼考試時 才有機會吃到早餐也~哈~
   吃飽了才心滿意足去睡攪攪了^^zzzz

   
 ♥♡㊟下午二點 昨天剩的豬肉乾 三條吃光光 結束豬肉乾了♥♡

   呵 下午睡醒起來 靠~整個就一直鬼混去了 根本沒看書啊
   聊天聊很爽 上網上很爽 真的好混哦
   爽到又開始鬼混掉 吃掉我的豬肉乾
   豬肉乾也是我好愛的零食 可是他很貴也 又很少 噗
   不過又超級好吃的 肉汁甜甜的 超喜歡你的~
   而且最近發現吃他很有飽足感也 呵
   可能我同時都灌飲料下去吧 = =

 ♥♡週三是期末考第一天穿制服要帶計算機算會計可是我卻第一節遲到被扣考

 ♥♡㊟晚上六點半 橘子工坊的無糖百香QQ一杯 悲傷的喝完♥♡

   恩...我好混哦= = 今天因為要期末考 雖然下午沒再看書了
   一直聊天混太久 混到有點心虛就準備上學考試了
   也因為不能遲到捏~因為是重要考試 所以我自已一大早就出門了
   難得降算自動自發的出門 因為不可能等人回來載 會遲到的
   而且我今天預算要去買百香QQ的哦!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買一送一活動 想去排隊買給我同學喝 呵~
   想說昨天沒啥人 今天應該也可以買的很順利
   然後路上一直想 可是一人限購一杯= =好困擾
   本來想在路上拉一各人 叫他幫我叫一杯就好了
   誰知道到現場一看發現 不太可能的事@@人潮...太可怕了
   誰要陪我排隊啊~只好自已下定決心易容排二次隊好了@@
   反正自已騎車= =我就載著很可怕的安全帽 口罩
   再穿上風衣 拉鍊拉到頭殼小的高度 站在那排好久的隊@@
   真的是無敵久 我五點多就開始排 剛好人爆多的時後
   我又穿太多的媽呀熱死我 簡直跟去搶劫沒二樣
   可是為了易容= =只能降載安全帽也 不然等下怎排二次隊
   好不容易排到時都六點了@@ 我六點二十要考試了也
   真的是有點緊張了 不過想說拿到飲料 衝快一點就好了
   結果等待的時間也很整人 因為他們的動作也真的是太忙了
   一直買一送一 一定忙到爆 所以排隊點飲料的人員 也一直暫停點
   裡面做的人也忙翻天 我也等死了....好不容易拿到以後
   衝回停機車的地方 馬上開始大脫外套 安全帽 口罩全拿掉
   又變回正常人@@衝回去再重新排隊一次 真的好像一個智障哦
   誰叫他規定一人買一次@@我真的很怕排到我時 他會說你剛好像排過了哦
   好險人太多 太忙= =我剛也易容的很好 沒有被發現
   所以排了老半天 又等了飲料製作老半天@@ 排隊到也不等於你買到了
   抽了號碼牌一直等 一直等...這算是我人生難得的排隊買東西事件了
   平常自已一人不可能來幹的事 今天破天荒全做到了....
   而且瞬間蠻後悔 早知道昨天就下車跟中中一起叫一杯 就好了
   昨天就是太貪心了 = = 一人喝掉二杯幹麻啊我@@
   今天也不用自已易容的排二次隊 而且拿到時已經快六點二十分的上課時間
   再衝去學校 = = 就是遲到也
   然後遲到還貪心拿了四杯百香QQ 我真的好像笨蛋哦@@
   不過因為還在可以入場考試的時間內 所以還是有趕到教室
   反正我已經有把握了 所以時間降 對我來說我覺的寫的完還足夠
   誰知道第一節的監考老師 竟然是學校的教官@@ 是他也是沒差
   不過好像有點掃到風颱尾 因為進去時臉超臭 他說打鐘不準考了
   因為我們學校標準是 六點二十分考試 四十分才不準進考場考試
   我到教室時是三十一分..整個傻眼站在那的說 不能考了??
   因為大家都在考試了也 我的媽呀 這種重大考試 我人生也沒有一次降缺考
   還是遲到才要考的說...天生乖寶寶的命 誰知道會被說不能考
   整個忍不住又要問 差幾分鐘也不能考?? 雖然腦袋一直想 不是四十分嗎
   教官整個說 三十分就不能考 打鐘了 所以你不能考 出去外面吧
   靠........太震驚了 不能考= =馬的 我第一節不能考也
   白白準備一天了 整個那時後只有我一人不能考 去外面只好又去廁所
   又是上次太早到學校 只有我一人很孤單想哭的感覺= =對啊 就是這種感覺
   而且覺的自已太像笨蛋了 為自已的行為有點生氣 真的蠻想哭的
   真難過 在廁所真的慌掉幾秒鐘= = 只好覺的 算了.....
   就把百香QQ拿出來一口氣喝掉 好冰哦= =但頭一次喝到降心酸的百香QQ
   是自已笨蛋行為易容二次換來的百香QQ
   然後飲料冰冰涼涼的一直溶在我的包包內 把我的書本都溶溼了....
   不過本來心酸酸的心情 喝了百香QQ就心情好了
   反正事實註定 是自已不夠小心才會不能考試到 那就算了
   我也比別人多一節的時間 準備看下一節的科目 所以我就喝著好喝的百香QQ
   然後在廁所看書 喝完馬上心情大好 清涼透心肝
   就等著放學後 我再去補考就好了...沒則
   而且後來班上幾個男生也全因為遲到被趕出來 全部不給考 噗
   都是一群跟我一樣 明明沒超過四十分 可是卻不給考的人
   別班的人 全部都進去考了 只有我們班的人被趕出來@@
   他們還一直說 他三十四分就到了 怎也被趕出來了
   真是傻瓜 我三十一分就被趕出來了 哈 哈 哈
   而且同時也有一個人跟我一樣 噗~我們一直喝著百香QQ的二個白痴
   喝百香QQ的人 今天突然變笨蛋 被扣考了 哈 哈 哈
   然後我們全部在外面講教官壞話 哈 哈 哈
   本來以為今天會因為降成為我今天心情不好的人生大後悔事件
   沒想到 後來真的因禍小小的得福哦^^反而大家都好幫我哦^^
   因為我第一節沒考到 他們考過的人 一直跟我說必考哪些
   讓我可以有更多準備的考試 呵~好心真的有好報也 噗
   傻人有傻福 謝謝你們的幫忙^^而且今天整天考試順利到爆 哈
   本來放學後要留下來多補考一節的 也順利在這四節滿堂中全考過了^^

 ♥♡每次回家說要溫書吃零食其實只是想吃零食吃飽就衝去睡覺的零食時間

 ♥♡㊟晚上十點 義美蛋捲一盒五根吃光光♥♡

   好喜歡吃蛋捲哦^^放學回來馬上衝去洗澡 因為騎車好黏哦
   而且今天奔波了一整天@@ 馬上洗完澡就開始滿足的零食時間
   最喜歡吃蛋捲了 而且我今天吃到五根蛋捲了也
   好好笑哦~每次我都買到只有四根的蛋捲
   今天的蛋捲有五根也 奶香味的蛋捲超好吃的^^
   不過我不喜歡有芝麻的 哈~所以還是原味好吃的吃光光
   超愛蛋捲^^吃到最後再吃滿盒的屑屑 爽啦 全倒進嘴巴
   吃的超乾淨^^


 ♥♡㊟晚上十點半 巧克力酥片一包吃完 只剩二包囉♥♡

   發現巧克力酥片是不是改良過了 因為不容易脆掉了也
   每次打開要吃 都有完整一片漂亮的圓型餅乾樣
   看了更好吃也 都沒有脆掉也 就算有掉 我也會把屑屑倒光來吃的 哈
   不過他包裝上一堆杏仁片的感覺
   可是我每次吃怎都好像沒吃到 然後才會在吃完時
   看到袋子裡面的屑屑挺多一片杏仁片而以= =


 ♥♡㊟下午二點 喝了五豰健康茶喝一罐喝光光
   晚上十二點 再喝一罐五豰健康茶 超喜歡的 再喝光♥♡

   好喜歡~好喜歡 好喜歡的飲料
   下午就一口氣喝掉了 真的是超愛的 這個味道我喜歡也
   原來他的味道就像無糖的麥丫茶味
   那個香濃的豰味 我好喜歡 是麥茶味哦!
   而且簡直太像去年暑假時 我們那的小賣場大特價的一瓶飲料
   黑豆無糖茶 聽起來很噁心沒錯 但真的沒有他的名字降噁心 噗
   簡直是無敵好喝的無糖麥丫茶味道也
   超喜歡的 這瓶就跟我去年喝到的味道一樣也
   所以一喝馬上愛上 好喜歡哦~可是喝這種飲料很傷本
   根本一下就喝光了@@ 所以我馬上沒得喝了
   晚上放學後 是中中又衝去7-11再幫我買二瓶的
   所以我晚上才又有五豰茶可以喝了 我喜歡這個味道
   以後我還要喝^^ 難得逛賣場才可以買到也
   真是難得的幸運^^


 ╭♥㊟晚上十點半 ZERO喝了三、四杯250CC的玻璃杯♥╮

   吃蛋捲跟巧克力酥時拿出來配的 家庭號真好 真讚!!
   而且明明是說 要配著看書時才吃跟喝的玩意
   根本沒有啊 哈~回來全部先一口氣吃掉 先飽了再講啦 呵
   然後飽了就想睡了= =


 ╭♥㊟整天在家宅時 喝照片上的礦泉水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三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一律都是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 手臂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腿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上學前洗了一次仙女澡 一放學回來騎車黏TT再洗一次仙女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今天沒睡直接吃早餐 沒量ౄ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早上近九點半多才去躺了睡覺 怕晚上會沒精神
  ☺起床時間:早上十一點半醒來賴床到十二點半才正試起床
    ⓩ㊟沒啥睡的一天 一直想要好好看書
      不過大部份還是被我上網的混掉了
      好不容易早上想好好睡時 被一通響了無敵久的電話吵醒
      在早上十點多正要大入睡時= =真吵的一通電話
      晚上要考試了><天啊ⓩ



 ω 排便:中午睡醒後 硬去蹲了廁所 才大了一小條便便
     ω㊟最近只能走硬蹲系列了 雖然失敗居多ω


 ூ 活動量:今天是個自立自強 騎車的女人
       上學前還去排隊易容二次 為了買百香QQ
       回家來累翻 今天提早睡 沒有看書了ூ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我是個傻瓜 整天很混就算了 是個人行為的混
 沒想到連考試日 我都降開玩笑的混掉
 我有嚴重好好的檢討一下我的爛行為了....
 考試遲到是壞事 我下次要更早出門
 我還以為排隊買飲料可以在我可以預料的時間內趕到
 因為我超早就去排隊 為了百香QQ瘋掉的女人
 結果百香QQ也沒有發給我優良百香獎盃的= =
 不過也因為降 讓我看了好久他們的製作過程 噗
 終於看到了哦= =排隊排二次 等號碼等二次換來的成果 噗
 反正後來遲到去學校 本來都快哭了 不過也因為百香QQ
 真的讓我心情馬上變好 都發生的事了 我再怎樣煩也沒有用了
 所以就開心的繼續考試吧 
 今天簡直是考試的大奇妙日 哈 哈 哈
 雖然一樣有小小的壓力 不過今天大家真的太好笑了
 不管考哪科時 還有莫名被耍的科目 超好的監考老師
 超妙的一天 而且讓我覺的真的 有時後認為的禍端開始
 反而接下來也會變成因禍得福的 我今天就是降捏^^謝謝囉
 謝謝同學們降幫我 謝謝老天爺今天給我巧妙的時間一天
 讓我在期末考這天 還有降奇妙的心路歷程一天 不是只有瞎忙掉而以^^


 今天超趕的上學樣 趕的要死的還拿著四杯貪心的買一送一的百香QQ
 很想要給我的好朋友們喝看看 這個我愛喝的玩意說
 又是難得的買一送一 只有二天的時間
 今天最後一天了捏 果然排隊排到死
 排到我整個遲到@@也剛好是教官超嚴監考的第一節
 堅持不給我入場考試就對了
 雖然遲到是不對的行為 我也很反省自已
 可是= =學校的規定 明明我也在時間內趕到了@@
 可是還是莫名的不能考的一天 總而言之還是我的行為太欠揍了
 怪不了任何人 而且反而多賺到比別人多一節
 在外面悠閒的喝百香QQ 然後心理調示的準備一整天接下來的考試囉!
 不過後來本來是要在今天考試全考完後
 第一節沒考到的人 可以留下來在學校集合補考
 也不曉得是不是有跟我們老師講一下 明明時間內還可以的還是怎樣
 也剛好最後一節會計要考二節課 所以同時間我也補考了第一節沒考到的
 剛好就不用留下來補考了也~好幸運哦~
 而且因為大家都考過了 整個給我超加強的考前複習
 告訴我題目要小心的 哪些必考 哪些沒有要考
 好謝謝小君 謝謝你捏^^
 也謝謝藝華和慧玲 
 我真的是天生很幸運也 都碰到對我好的人^^好感動哦。❤ 


 噗 我被趕出場的時後= =包包還藏著心愛的百香QQ捏
 是我排隊易容的二次去換來的 噗
 第一次戴安全帽 口罩 拉到頭殼小的外套
 排隊排超久的 第二次才以這個樣子再重新裝沒事的排隊
 有人降發神經 期末考去管飲料買一送一的鳥事嗎
 我想全世界只有這個神經線去破到的人 才會降了= =
 這次全班只有我一個女生降混
 除了一直比我混的另一位之外 我算最混的了。❤ 


 今天真的是感觸良多的一天 噗
 從大笨到大悲到大喜 噗~
 大笨蛋行為...還有你要好好檢討自已 不要降了= =
 乖小孩是玩不起的@@ 我還是想要準時好好考試的當個好學生的
 還有你書多看一些吧!
 不過今天考試過程太奇妙了 從來沒碰過降
 第一節我整個出了大意外 人生第一次的缺考之外
 第二節的數學 太妙了...老師的考卷讓大家跌破眼鏡
 因為完全不是這學期的教學內容
 完全不是他說會考的範圍 完全跟這學期沒關係
 因為考卷是上學期的考卷@@ 妙翻了....
 完全是上學期考試的內容 一模一樣 讓大家跌破眼鏡的一天考試
 不過也超爆笑的考完這場 超喜歡監考老師的 哈哈哈
 連我們老師也衝上來關心 跌破眼鏡的破天荒意外考卷啊^^
 最後三、四節 一口氣二節都在考會計
 雖然有點意外的小插曲 不過其實很順利
 但今天一切都太妙了 每一節的監考老師 都讓我覺的妙透了
 都是以後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一天了吧
 哈~每一節都妙到考完這一整天也^^太奇妙了啦 哈 哈 哈
 很好笑的事 會計這個監考老師是一年級我們的數學老師
 他一看到我馬上問我 怎變瘦了 噗 笑死人
 讓我認真回想 對吼~我一年級還在胖胖的時後就入學了
 好好笑哦^^我自已也已經習慣到不災郎人去了
 突然看到一年級的老師問我怎變降瘦 覺的很好笑也^^
 我們學校的老師 果然每個都很可愛 哈 哈 哈
 除了不認識很xx的人之外 噗。❤ 







 PS1 我是個易容專家 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


 PS2 因禍得福的日子
     好險我沒有哭 沒有掉眼淚
     哭了更像白痴去了 噗
     百香QQ冰鎮了眼淚捏


 PS3 今天的考試太好笑囉....噗


 PS4 幸福早餐 帶來了一整天幸福的小天使在我身邊
     一路幫我幸福的過完一天^^


 PS5 不去看都還好 一看還是會被勾起一些些心糾結的地方
     曾幾何時 我也是年輕女孩會關注的對象了?
     尤其是一開始就知道我是怎樣的 太妙了


 PS6 很謝謝關心我的人 還有一直幫我的人
     還有一直給我加油打氣的人也^^
     雖然我根本沒幹麻了 哈~但還是很開心


 PS7 生活的確不是靠嘴巴說說和幾根手指頭打打字 就叫過生活了
     我用心在過的?你捏^^
     有曾關注過自已身邊微不足道的小小事嗎?^^
     差別只在於 我只特別關心微不足道的小小事而以
     大事都跟廢人一樣了 呵~


 PS8 謝謝幫我買二罐新寵兒茶茶 還有早餐的人
     而且你也幫我買了我一直內心靠腰很久的藍莓貝果
     7-11麵包二個八折還是八五折系列了 忘了 反正開心^^


 PS9 我在拚考試哦~所以會暫時裝死人捏
     就讓我假裝在看書一下下吧^^抱歉啦










      以後不能再為了百香QQ買一送一再易容騙人沒考到試了哦!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