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7/2(四) 身高158公分 體重器還在耍大牌 εїз
  。☆║...天氣是下雨不曉得在下幾點的...心情○ ‿ ○...║☆。  


 ீ 我要當睡美人啦~ ீ


 ♥♡所有所有的時間都給了一台正正方方黑色的玩意了

 ♥♡㊟晚上九點多 吃了義美蛋捲一盒 五根裝吃完♥♡

   今天簡直成仙了 幾乎沒啥睡的一天@@
   而且好像總是事與願違
   愈想要辦到的事 就會愈難辦到
   閒人可以幹麻捏~就是好好大睡一覺 才是極致的閒宅女
   不過@@我老是辦不到...= =我的夢想大睡特睡哪天才會實現~
   而且因為沒睡看悠閒的電視 從早看到晚 強!!
   所以也幾乎沒特別胃口的一天 其實不餓
   不過飲料啦~茶啥的 都快喝完的一天也 快沒了就會讓人很緊張更渴
   為了自已不渴死的下一秒勤勞去泡咖啡來喝
   要泡一杯咖啡也是要燒水幹麻也@@一杯燒一次 有夠不簡單
   因為飲水機也因為夏天到了 一直沒用就讓他亂休息一把的= =
   老是弄不到熱水麻煩的一直燒 噗~反正有咖啡所以就配蛋捲啦~
   當作我的悠閒電視宅女時間 我的蛋捲一樣是五根哦!
   完美的五根 舊包裝的蛋捲才是好吃的!
   因為奶味才會夠濃 然後蛋捲整根也不會很硬到沒奶味那種的
   可以吃到五根舊包裝的蛋捲 是幸福的^^


 ♥♡㊟晚上九點多到十二點 雀巢沖的淡淡咖啡續喝四、五杯♥♡

   最近好宅 有人也好忙 所以沒時間去買已經沒有的水也
   所以今天自立自強 晚上之後 我都在自已乖乖的沖咖啡
   咖啡也快沒了也 不過還是要把結塊的雀巢見鬼咖啡 哈
   他底部超強 還是結塊 我熱水一直倒進去 他的咖啡磚
   今天已經被我溶的有見底了哦^^很好 很好 很快就沖完了
   讓我的開水不孤單 有咖啡味 不然喝家裡的水沒味道又是熱的
   也太可憐了吧= = 加上有配蛋捲好合 好合
   整個一直回沖著咖啡 然後看著電視 今天看了無敵多的電視
   黃金傳說倒是一直看到我蠻喜歡的大胃王辣妹曾根也
   看他很可愛 吃東西也優雅的好看 哈~我喜歡


 ╭♥㊟半夜十二點多 海鮮杯麵一杯 吃光光♥╮

   半夜有人泡的 我是鬼的在吃著小小的一杯杯麵
   等到泡到無敵爛的時後才吃 爛麵才是最好吃的~
   一樣心得 不餓 不過有人回來弄給我吃的 就吃了
   而且最近這個人回來以後 我就會心情不好至少二個小時
   怎模會這模看不順眼的心情 我也搞不懂了
   相處時間不曉得是變少還變多 整個人都會悶到想發火了
   

 ╭♥㊟整天喝了五豰健康茶三罐♥╮

   最近的健康茶都是當討債人 有人半夜才去711臨時買的幾罐應急的
   好討債的討債~但是他的OPEN醬提帶好Q~Q呆了
   不過711好像沒賣泰山茶花的樣子
   所以都沒有泰山茶花可以喝囉~
   不過一天買的 隔天還是會抱著害怕一下就沒有的心情 = =
   最近喝茶的心態 都喝的很省啊
   雖然一樣是喝光光的= = 不過很怕太快喝完的心情而以
   而且很貪心 喝了健茶茶 又會想念泰山茶花也
   看來這二種 我最近都好喜歡 好喜歡喝哦~


 ╭♥㊟喝照片上的礦泉水1500毫升喝一罐♥╮


 ╭♥㊟大水快沒了 換喝小水 渴了就喝 慢慢喝到明天吧 有一瓶是結冰水讚!♥╮

   最近一直沒去買大箱的茶茶 所以今天也是喝礦泉水
   也是臨時去買的囉 也是討債人 昨天買一罐
   今天好像買二罐吧 沒注意看~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雙手握拳與肩平行成內彎成拳頭繞拳頭的轉三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三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
     手臂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腿以下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晚上沖澡二次很青菜打混過去的仙女澡 入睡前再洗一次仙女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只記錄每天最空腹 未進食如廁後的起床狀態
      也沒任何衣服的起床最輕的假象體重就是了
      沒體重器到沒知覺了ౄ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早上十點睡到十一點 下午六點多睡到晚上九點
  ☺起床時間:幾乎沒睡成仙的一天 沒啥起床時間
    ⓩ㊟今天是仙人狀態 沒啥睡 但大多躺在床上看電視
      完全不累不暴肝 很悠閒的看了一整天電影電視
      想要大睡十二小時的夢想 簡直是比成仙還難ⓩ


 ω 排便:還沒睡的早上時就順順上過一條便便了
     下午時也順過一條
     晚上九點後 也是再順順一條
     ω㊟都是一條順順的便便 記錄便便是好習慣的
       不噁心的~也不是啥小學生的無聊記事
       愈老的人 請愈關心你的便便吧!ω


 ூ 活動量:今天全在床上躺著很爽的看電視渡過一天ூ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在黑夜來臨以前 我都好悠閒哦~
 黑皮的打發自已的時間 看電視很好笑
 吃東西很好吃 喝東西很爽 躺著宅好舒服 好舒服
 半夜以後 好不自在
 同一個房間 呼吸著同一種空氣
 沒幹麻...我的一切還是被打理好好的
 昨天幫我整理的東西 讓我可以方便用的廚房
 地板腳腳踩了不會髒了 洗好的衣服
 每晚回來的補水 補茶
 飲水機插電了 搞東搞西的給我吃....
 只是內心某個東西空掉了....
 冷冷的空在那....不關愛情這種無聊的屁玩意
 最近的確悶到空掉了
 我好不習慣這種心情跟生活
 我沒有調示好.......有種快回去以前了
 但又懶的多靠腰啥....
 我想問題是在我自已吧...最近好不自然 但生活就是降


 未來...好難想像哦~
 會因為一句話 一個字改變了什模
 該長大的都會長大 沒變化的也不可能會有變化
 可是成長的同時 又不曉得會失去什模
 沒有降聰明的去當個有智慧的人
 可是手上拿著 背後拉扯著 卻不是用想的就放的掉
 還是停下腳步來等的....
 時間跟歲月 真是不等人也。❤ 


 總是會有異常平靜的時後
 一樣的話 聽了又聽
 一樣的詞 講了又講
 一樣的人 看了又看
 一樣的字 打了又打
 一樣的廢 一樣就是一樣
 一樣到沒想法 也影響不到其它的一樣
 反正我還是可以一樣。❤ 






 PS1 仙人個徹底


 PS2 有種為什模的感覺了 到底是幹麻要降?= =


 PS3 每次都會發生的 卻每次都還是不習慣


 PS4 把自已定義在哪了...


 PS5 想東想西想到發呆


 PS6 很好笑是吧!我也覺的很可笑


 PS7 好險明天晚上我就要回家去了
     大家應該都會去吧
     哈 哈 哈 終於可以裝死遠離了YES
     回來以後又可以變一尾活龍了


 PS8 這下總可以推給經前症侯群了吧!真的很嚴重啦
     我被症侯群附身了= =










      到底這種鬼玩意是誰看的懂也看不懂有啥好看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