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7/14(二)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公斤  εїз
 。☆║...天氣是下雨下雨就是下雨...心情是喝百香QQ喝到爽...║☆。


 ீ 請把關鍵字告訴我吧!關鍵是啥~到底是啥? ீ


 ♥♡每天吃貝果也不會煩每天喝百香QQ也不可能會煩的啊


 ♥♡㊟下午三點 吃了7-11藍莓貝果一個 配自已泡的咖啡很對味的吃完♥♡

   又是吃我心愛的藍莓貝果時間了 永遠對你還是不變心
   就算你上次耍我的果醬很少= =我還不是降愛你
   今天果醬沒有耍我的少很扯哦^^ 讓我吃的心滿意足 讚啦!
   配我自已泡的溫熱咖啡 簡直是無敵絕配的完美下午時間^^
   不過其實有人整我 一口氣買四個貝果給我...日期是7/15到期
   大概真的蠻想整我的吧@@ 每次都要搞一口氣出現在這種事
   為啥不能平均分散一點啊~拜託你也找個平衡點吧@@老是沒有= =


 ♥♡㊟晚上六點半到八點 上課時喝了無糖的百香QQ一杯喝完♥♡

   哈哈哈 最愛上學日了 喔耶~
   而且今天下大雨 但有人好貼心的回來載我上課也 好感動
   更感動的事 都有記得幫我算小繞路的去買橘子工坊
   而且其實因為學校那間的橘子工坊 完全跟去學校反方向也
   是在大馬路雙線道那種的對向車道 有人在這停了車
   特地自已繞過去買的 買東西這個 真的不得不誇他一下~
   每次都是他下車去買的讓我在車上當小公主@@
   不由的給他拍拍手了 而且今天超上道的 超好喝的
   百香QQ真的是無敵好喝死了><
   而且今天藝華打電話來給我 說要幫我買清心的無糖珍綠
   結果被我這個見人給狠狠的拒絕了 噗~
   藝華還問 為啥 我只回答說 我早變心了...噗
   從林口有百香QQ以來 我的心再也沒回去過清心了
   清心 你滾吧= =


 ♥♡㊟晚上九點多 放學後喝了別人的百香果冰沙 喝了1/5而以♥♡
 
   這是別人的飲料 呵~本來只是別人塞給我喝一下而以
   結果百香果的玩意 真的是怎喝怎好喝 好香 好愛百香果味
   呵 所以一直在那偷喝別人的冰沙也 
   喝到他決定馬上再買一杯飲料給我的地步 噗
   因為他說他覺的他自已喝太心虛了= =哪有啥好心虛的 噗
   今天心情好 所以不會覺的你喝很見也!放心吧^^


 ♥♡㊟晚上九點半 放學又馬上再買了無糖的百香QQ又一杯喝完♥♡
 
   噗 有人在後面大比YA還亂比一堆手勢的 超好笑的
   以為鬼打牆幹麻又再放一次百香QQ的嗎= =
   不是的 是放學時我又喝一次了 上一張是上學時喝
   下課時 又衝過來這 再買一杯來喝 哈
   喝幾杯也喝不煩也...真的好好喝哦!
   每喝一口都覺的幸福無比~而且這間的比例真的很好喝
   所有的料都是很多的 尤其很甜的椰果愈多 就會愈甜愈好喝
   還有他的百香果的果肉@@多到不行 都一直吸到果肉
   然後百香果都是甜的 所以不酸的超好喝的 超愛百香QQ 讚啦!


 ♥♡㊟半夜十二點 豬肉乾才吃七條而以 拍拍手!太強了♥♡

   半夜突然覺的好像肚子餓也
   因為突然去看了TACO的氛享屋 看完餓掉
   難得有看到覺的餓的想吃的時後 所以就去吃我心愛的零食了
   有人幫我補了我常吃零食的貨也~
   豬肉乾就是我一直很愛的零食囉
   不過今天反常 吃一吃發現其實不是想吃這個也
   竟然會吃到自動停止換下一樣 簡直要給我拍拍手了
   我變了...以前打開一包就吃完的人 現在真的變了
   難怪...難怪我降強 強者無敵!!!!!!!!


 ♥♡㊟半夜十二點 巧克力泡芙吃半盒♥♡

   吃完豬肉乾以後 我以為我想吃的是餅乾也
   結果吃了半盒泡芙 發現不想吃也
   而且根本沒有很餓@@ 還蠻飽的
   我今天簡直是仙女吃法 一切都自動停止的
   太扯了...靠 我該不會悟出啥領悟
   然後從此成道升天了吧@@ 媽呀 強到又要拍拍手了
   竟然泡芙又只有吃半包就停止了...還在驚嚇中....
   太不像我的作風了 我變了...人總是會成長的


 ╭♥㊟整天喝了 五豰健康茶一罐而以 上課會出門 茶也喝少了♥╮


 ╭♥㊟自已泡的淡淡溫咖啡無數杯 無止盡的有泡就喝 有尿尿就去泡來喝♥╮


 ╭♥㊟整天喝了一罐茶花而以 帶去學校喝 免的渴死的玩意 很方便 讚!♥╮


 ╭♥㊟喝照片上的礦泉水1500毫升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基本一天最少有喝二罐吧 今天又有喝水的當乖寶寶喝水
   而且補零食的這天 也把水一箱補回來了 不怕沒水喝了♥╮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雙手握拳與肩平行成內彎成拳頭繞拳頭的轉三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三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
     手臂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腿以下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晚上上學前洗了一次仙女澡 說要很早睡結果沒早睡前再洗一次仙女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只記錄每天最空腹 未進食如廁後的起床狀態
      也沒任何衣服的起床最輕的假象體重就是了
      今天更是沖了澡後才量 沖澡後量都會更輕一些ౄ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昨天晚上放學後回家的十點半以後就開始亂睡一通了
  ☺起床時間:睡到隔天下午二點多才正試起床
    ⓩ㊟恩 好累的亂睡一通 雖然都有醒來 喝水 洗澡
      看一下電視的才又睡 早上時也有醒來
      不過還是算睡很久 很久了 很好!ⓩ


 ω 排便:洗澡上學前 大了幾顆羊便便
     放學回來喝了二杯百香QQ很飽又大了一次便便
     ω㊟水喝太少的關係吧ω


 ூ 活動量:上課、下課有人載我就是天生的幸福小公主日
       雖然我還是沒啥活動量宅死的一天ூ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噗 不知道為啥上課都好累哦!
 讓人都特別想睡覺也 根本也沒幹麻
 可是就是好累 好累~
 而且好像已經有不少報名的人都沒去了也@@
 可能根本不打算來學校了吧?
 畢竟暑假要過來學校 是一件大毅力的事也 噗
 希望同學們加油 撐過去吧@@
 撐到七月底 大家春天就會來了
 還有最近天氣不要再下雨了啦><
 不要挑我會出門的時後下雨 還是很煩也
 今天去學校的另類發現時 真的沒有固定的下課時間 噗
 本來說是九點半的 後來這二天都九點就走掉了@@
 我想以後一定是九點到九點十五分就會走光光的 噗
 還有衣服好像真的沒有大限制也 鞋子也是
 明天開始拖鞋生活= =不用再布鞋的隨性法了吧 哈


 呵 只要有看到百香QQ的招牌
 都一定要跟他拍的啊 
 我心愛的百香QQ ^_^
 這間分店超好喝的 料多又好甜的好喝!
 已經都可以喝到 哪間有啥些微的不同口感 呵
 呵 還有很有幸運 大多喝到料很多的百香QQ哦^^。❤ 


 超好笑的多喝水 竟然有這種包裝的
 我第一次看到覺的可愛死了 噗
 因為對市售的礦泉水 沒有多再意過
 所以真的看到覺的太可愛了啦 哈 哈 哈
 矮胖型的多喝水 好像腳被人家砍斷一樣
 只剩上半身的感覺也 可愛死了^^。❤ 



 呵 第一個是丫拿拿 再來我 小君還有藝華 我們上課的座位表 哈~
 丫拿拿好強~要關掉我相機的閃光拍照的人
 還可以不手震 真的很配服這種人 只有他了吧~
 不過我好像也不是只有拿我相機才會照糊= =
 反正我就是手殘都會照糊 沒閃光就防不了手震的活不下去= =
 呵 這二張都是丫拿拿拍的 好強
 四個人都拍到了也 而且丫拿拿的位子剛好在冷氣孔下
 然後我第二個= =剛好冷氣瘋狂吹我 讓我才來上二天的課
 我就每天過敏死 第一天還沒帶外套面紙的
 真的全身雞皮哥搭全起來到下課為止 鼻水更不用講了= =
 今天上道了 帶外套來穿 哈哈哈
 但一樣會流鼻涕 所以每次出門帶一包面紙是家常便飯
 反正有萬全準備的一天 難怪我書包重死= =還白痴多帶到一本課本 。❤ 



 呵呵 後面的人在演耍見恐怖片吧
 我臉超醜的 重點是想偷拍後面的人  而且原來後面的人降好笑
 在那一直在那亂比一堆手勢也= =真見的見人。❤ 






 PS1 今天整天可以說是爽翻了


 PS2 睡一天也累一天也 你是在累屁


 PS3 莫名的花了一夜的辛苦 結果是屁


 PS4 我終於搞懂萊爾富的茶花買一送一的詭計了
     原來是要券= =沒券的人是屁
     好險小君是萊爾富小達人告訴我的 噗 謝謝你


 PS5 不要心情不好跟壓力大了哦!!加油吧~~


 PS6 又想到我昨天難得的有順路可以硬去學校的格子趣
     然後想到很甜的糖果屋爆米花也 馬上衝進去找
     結果林口的格子趣沒進貨 QQ哭.....
     我這輩子到底要為爆米花奔波幾年~~~老天爺啊~~~
     天啊~~~~~~~~~~~~~~給我爆米花吧!


 PS7 奇怪 不是都是中指在弄滑鼠滾輪的嗎?
     為啥有人是食指 總覺的食指的是怪咖 哈~
     我中指弄滑鼠滾輪的 才是正正當當放中間的中間派的!


 PS8 拜託~誰告訴我一下 關鍵字查尋是要怎樣知道自已的關鍵字查尋?
     超想玩玩看的~我只有查到帳號 然後一堆人在知識有唸我= =










     啥38很噁心瘦的很醜的無聊人大概就會想增胖去的無聊說法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