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了一個禮拜 也等於閉關了一個禮拜 我終於難得踏出門了 QQ
不過喉嚨痛的毛病 還是沒有完全好....↑



好久沒有認真的打過一篇文章
寫過一篇日記的我
重回無名到現在 我還真是有點不知所措
連只是想打篇日記 都不曉得從何下手的地步也
我的手大概笨挫到已經廢掉了...
不過我想應該是腦袋瓜比較嚴重.....= =
生銹到我用鐵刷 刷也刷不掉~
不曉得多久沒好好用腦想記錄一些事了

而且竟然自已在自已的無名 還整個很害羞
哇是咧著猴是不是= =
自已的無名 我到底是在害羞個啥勁我也看不懂
整個是新手要請大家多多指教的地步了

我對這真的突然的有點太不熟了啦!

我為啥不是以前那個臉皮極度厚 
自已極度嗨在那自打文章自爽的真希了
真是一點也不像我了
為啥~
這到底是為啥~


↑說 你說 你到底是誰!!!!!!

會不會是因為以前有點起笑的是個超級自拍狂
然後變成後來一陣子根本連一張照片也沒拍過的極端人
一直到現在 終於是個正常的拍照人了

不過講到拍照
我的相機.....他....
不曉得消失幾百年我沒碰過了
也因為我沒碰過
我覺的他好像被我的拋棄給搞到傷心至死
所以我現在想開機看他是不是活著
他都給我耍脾氣的不開機了

這就是相機不用的後果

本來是我心愛的相機 現在好像開玩笑一樣
被我的海綿寶寶手機i9000取代了

雖然他沒閃光 所以晚上出門拍照都很麻煩
麻煩到後來也懶的拍 噗~
可是因為他是海綿寶寶
又能玩遊戲 真是叫人很難討厭他
拍照的功能也漸漸不是超級無敵重要了

不然以前我的手機除了外表之外
我最想要的就是拍照功能一定要好了

看來我真的長大了吧~噗

因為無聊的手機跟相機的事件
所以我長大了 哈哈哈~~


人生就是降的成長啊~
所以不要對你的老地方這裡 害羞了好嗎!

而且大家好像還是蠻希望我繼續寫飲食日記的
可是我超久沒有管過我的飲食了~
而且也超久沒重回減肥的行列
所以整個還在認真的想想中
能寫的也只有沒復胖日記而以吧~

= =不過認真想一想的目的是因為真的懶太久了
我真配服我以前為啥可以降寫的出來
媽呀 我那時後一定是被啥附身了
才有這種動力 現在我連彎下腰撿東西的動力都沒有= =
我以前真的好曆害哦@@天呀!
忍不住想給自已拍手

要寫就要拍照
想到拍照就又開始發懶...... 想想吧@@



PS 我就看你要害羞多久啊~~~

再PS 我順便再看你還要多久才對發票啊!

又PS一次 我也還要看看一個神經病的喉嚨痛是要痛多久!他馬的= =
      還以為要好了 可是每天喉嚨都怪怪的
      尤其是愈晚 整個喉嚨痛的機八感又來了
      全部跑上來的讓人害怕到一片餅乾也不敢偷吃的地步
      (雖然有偷喝幾口可樂而以...但餅乾真的不敢吃)
      
      痛到去買了很多八仙果來啃
      希望救回我的喉嚨
      還整個連我討厭楊桃汁 我都去買一罐原汁回來
      打算每天泡來喝了...楊桃原汁 好酸 媽呀= =

      不過雖然喉嚨會痛 好險沒有大影響到我美麗的歌喉
      雖然還是有差 但唱出來好險還是天籟的美聲
      OK了 我安心~ 呼~
      但喉嚨痛還是快快好吧~


                 
       
       很害羞 很害羞的真希終於開始寫東西囉~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