εїз   2009/4/6(一)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 ═ ◕ ...期中考第➊天║☆。
      
  6:20~7:00   第一節 自習  吃便當吃到肚爛掉有點趕
  7:05~7:45   第二節 考英文 在那認真把清心的珍珠吸光光
  7:50~8:30   第三節 考行銷 用2B作答的 鉛筆有夠不尖的一直畫出格子外面去
  8:35~9:15   第四節 考理化 你等著死定吧 物理化學 吃大便的完蛋了!不會寫


 ஜ不知道到底在幹麻也不看書的下午二點左右吧:今天匪累到不曉得時間去也不看書的當懶女人去了
 〠這頓餐點飲食:昨天剩的雙倍夾心OREO 剩一片而以的眼不見為淨的解決
 ღ 我吃進嘴巴內的食物有➪OREO雙倍夾心一片吃完            

 ღ㊟☝下午二點左右 雙倍夾心的OREO昨天零食剩的最後一片吃掉了☝

   其實愈到期中考的日子 我的日子就過的愈不災郎 所以我不太記得我在幹麻了
   可以確定的是 這次沒啥在看書 我都不曉得在幹麻的地步 時間也過到不災郎去了
   一直匪累的過一下午 聽歌 打瞌睡的又嚇醒的又打瞌睡的又嚇醒降@@ღ☝


 ஜ當小公主但是被照舊給整掉一整天心情的上學晚上六點多:照你媽的舊啦外加死期中考 靠!
 〠這頓餐點飲食:最好是照舊的咖哩炸豬排便當、清心無糖珍綠、茶理王青心烏龍
 ღ 我吃進嘴巴內的食物有➪咖哩炸豬排便當(只有白飯剩三分之一多的沒吃完 其它都吃光)
             .炒豆芽菜類、筍絲、高麗菜、菜埔蛋
             .湯是企瓜丫湯一碗、辣鹹菜甫開胃菜、咖哩醬也拌飯吃完
             .沒有少飯也沒有多一樣菜的被整的白飯吃快三分之二而以
             .炸豬排一份
             清心無糖珍珠綠茶冰的一杯
             茶理王青心烏龍一罐

 ღ㊟☝公主日固定的豬排便當只是今天沒有少飯多菜被整 白飯剩三分之一多沒吃完 其它吃光☝

   還以為我今天真的很幸運 因為我下午降匪累的過掉一下午 渾渾沌沌的根本不曉得啥時間了
   結果貼心的王八蛋 今天特地趕回來要戴我上課 可能怕我冷到又有點飄雨的 
   所以本來還蠻感謝他的 反正不用騎車自已出門都蠻爽的 只是買便當時 有個王八蛋跟我說
   照舊哦?問了好多遍 都照舊哦~我就眼看他下車買便當跟飲料去了 也沒再特別開口交代
   記得便當要跟老板說 飯少一些 菜多一樣的事 因為王八蛋都說照舊了 連買回來也沒檢查
   一切都降相信他的 雖然期中考要去學校超煩的 但有降貼心的過程都覺的很不賴了
   直到坐下來打開便當那一順間= =我就知道被整了 啥照舊 x 照你媽的舊啦
   哪裡照舊到 根本沒有跟老板講要飯少一些 菜多一樣啊 完全是平常根本沒交代的便當
   真的肚爛到馬上打電話去罵人 罵完把電話摔回抽替的自已生氣掉= =然後開始悶的一天
   因為最近降常買的事 怎可能會有忘記的一天 害我太相信他這次的失算到不敢相信= =
   悶死的吃便當 而且便當的咖哩今天也剛好被整 老板煮到臭灰搭的又太濃掉
   所以....期中考第一天 先被中中這個人給害死 照舊捏@@想到就想煮了他的地步
   以後都不能再相信他的照舊了 就跟每次他來接我的時後一樣 我下車都直接先交代
   我今天是幾點放學的 被整過太多次了 男生世界的自以為的照舊法 馬的.....
   以後便當我也又要坐在車上交代一遍了 變成一個要多講一句話的廢話女人了ღ☝


 ღ㊟☝公主日固定清心無糖珍綠一杯 喝完剩的珍珠再倒進自已帶去的茶理王青心烏龍再喝完才夠☝
  
   好險清心今天沒被整...很完美的好喝^^ 夠冰夠好喝 雖然人是醜樣
   而且我今天自已了解我很水桶的事實 都馬自已有自備多一罐茶理王的茶
   所以喝完後 再倒進去混著珍珠喝 沒有被渴到的飽了一整天 很滿意^^
   只是考試考到頭暈眼花@@ 死定的期中考= =放棄...
   最後一節都放學了 敲鐘一到 我們全部都寫不出來的地步 也教不了卷
   可怕的理化啊~ღ☝



 ஜ放學後有人又突然耍貼心衝去買了一堆零食的想讓我看書吃的零食晚上十點後:我根本沒看書
 〠這頓餐點飲食:草莓泡芙、OREO、豬肉乾
 ღ 我吃進嘴巴內的食物有➪晚上十點多草莓泡芙一包就吃完了
             晚上十一點豬肉乾一包也吃完了
             吃到半夜二點半的OREO剩三分之一包再少一些而以

 ღ㊟☝草莓泡芙和豬肉乾都是一下就吃光 OREO最近吃的有點多次所以還剩三分之一包左右☝

   其實整個從便當事件就一直心情不太好也@@ 牽一髮動全身的肚爛= =
   加上考試本來就心浮氣燥的煩 放鬆不了 放學回家後的我總是鬼 原諒我的鬼臉
   所以回家路上都很不爽 有一個北七還要一直解釋便當事件 藉口一堆 聽了更不爽
   講到你公司便當的菜色去了 關我屁事啊 我只關心我今天的便當 誰鳥你公司的便當
   怪東怪西 怪你公司的便當害你忘記我便當本來要有幾樣菜 管他重點是幾樣菜
   是你有沒有開口跟老板提醒吧!一直說 有 本來只是想隨口問一下 看他是不是忘記講了
   結果這個老兄在車上給我演惱羞成怒嗎?著猴捏 老娘才不吃你這套 在那對不起的臭臉
   我又沒欠你 無聊死了 還說明天要去罵老板降?真的很幼稚一個幼稚鬼
   只因為一個無聊根本是你自已無心記住的小問題點而以 看著別人的無聊臭臉還要跟我講話的
   才懶的對話 還要給我一個便當的保證?啥小保證啊= = 無聊 一直說從此不會了= =
   回家來還硬要裝甜蜜 真夠噁的 為啥我還要配合 都不能不配合的 煩都煩死了
   有夠噁心的 好險一切噁心跟不爽都在後來回家後一下下就沒這種煩感了
   自已黑皮在自已的世界 而且因為零食出現 又陷入零食以包為計算的零食地獄了
   昨天零食已經讓我整個有點反省 不打算我今天再降匪累了
   結果又是個匪累的零食日.....我又要心虛了....因為我根本沒看書
   某人一直耍甜蜜的說 怕我睡著 怕我太累 怕我無聊 所以買零食來陪伴我
   讓我有精神好好渡過期中考的日子@@ 我快吐了的噁心甜蜜 我真的都在匪累= =
   然後上網上很爽吃零食而以 好心虛的一天啊 匪累的女人
   不過昨天吃雙倍夾心的OREO真的覺的蠻噁的 看來我比較不愛雙倍夾心的口感也
   因為降要分二半 轉一轉的吃雙倍夾心就會噁掉了 沒有雙倍夾心的才方便轉一轉分開吃
   然後現在才想到 為啥都沒吃到其實我很喜歡的蛋捲?= =因為都沒主動開口要過零食吧
   因為知道自已一要就是降無止盡的吃完 永遠沒有清醒的一天就是了ღ☝



 ஜ已經自已歸類為考試一整天的自已沖泡的飲品:很勤勞的泡到變溫了才喝 好好喝的玩意
 〠這頓餐點飲食:是自已泡的雀巢的一小匙無敵淡的熱咖啡等涼了再喝
 ღ 我吃進嘴巴內的食物有➪中午十二點左右泡一杯來喝
             下午快二點配OREO時又泡一杯來喝
             下午三點多又泡一杯來喝
             放學回來十點再泡一杯
             半夜一點再一杯
             半夜二點再叫中中再泡一杯
             半夜四點自已又泡一杯

 ღ㊟☝最近很愛喝溫咖啡的口感好好喝泡很淡的咖啡等涼了再喝掉最近每天無時無刻都想去泡來喝☝ 

   前陣子對咖啡有點沒興趣 不一定每天泡來喝 這二天可能零食跟咖啡好對味
   整個吃著吃著 咖啡也續泡很多杯 真好喝 尤其快冷掉時溫溫的喝 真喜歡那個味道
   咖啡超淡的味道 讚啦^^喝到又快心虛掉的覺的好像都喝不停的也...ღ☝



 ❣每日在家宅一天固定當水喝的飲品:健茶到油切烏龍茶2000cc大罐 渴了就喝
                  健茶到油切綠茶2000cc大罐 渴了就喝

 ❣㊟☝每日固定當水喝的 不太計算喝多少 目前大多一天一罐左右以再去買水的天數去推算的☝

   忘記烏龍剩多少了 反正剩一些又開綠茶喝了 喝完一罐開一罐喝而以❣☝



 ❤。 黃金期第一天 被我連二天大吃零食給補掉了 。❤
   ❤㊟☝小紅妹妹走囉!掰一~~~~ 黃金期到來了 沒感覺的黃金期@@
      被我最近這個零食吃太扯的女人給匪累掉了 好險沒啥大目標要減肥
      只是零食吃扯掉而以...有點浪廢掉黃金期第一天的輕鬆空腹感而以❤☝



 ⓩ 睡眠 ⓩ
  ☻昨夜睡眠時間:累死的早上八點半去睡覺 死定了我還是還沒看書
  ☺今天起床時間:上午十一點多醒來 下午三點又昏倒睡著一下再嚇醒
      ⓩ㊟☝超累的 愈到考試的日子愈不想看書 而且愈想睡覺的感覺
         都在打瞌睡中渡過而以ⓩ☝

        
 ω 排便:下午二點一樣也是去廁所上了很順的便便了
     ω㊟☝吃太多零食了 便便有夠臭的 吃零食的便便的臭死人的也
       放臭屁也是臭的= =ω☝

     
 ♨ 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上學前洗仙女澡一次 睡前再洗一次仙女澡☝㊟♨


 ூ 活動量:活動量只有出門上學 爬樓梯上四樓的教室 上下學是小公主有人戴
        沒走到啥路 沒大跳大跑 一整天死人狀態中....ூ☝ 

           
           


 ╭。ⓝⓘⓝⓐ。╯❤小雜記:
 總結的一天就是 我今天是匪累的女人 啥都匪累
 從昨天大吃零食那刻起就沒停止過的匪累法 不看書 不睡覺
 荒渡人生的光陰 是我最近很嚴重的心情= =
 多荒渡法 就是該看書時不看書 該認真時不認真
 靈魂飛掉沒回來 每天都在匪累的不曉得在幹麻
 本來想好好的說一下 最近零食吃太扯 每次不買都還好
 一買來吃以包為計算單位的吃掉 真的很匪累法

 報應也不是不報 是馬上就會報的= =
 然後還是降匪累@@.....

 咖啡也喝到我匪累的心虛 零食吃到匪累的也心虛

 我今天是匪累的女人~~~還在匪累中
 還沒看書....還沒清醒 等我清醒再說吧@@ 
 


 ╭。ⓝⓘⓝⓐ。╯❤㊟☝ 
 匪累的女人今天的上學樣 沒臉見人的一天 好心虛❤㊟☝


 ╭。ⓝⓘⓝⓐ。╯❤㊟☝ 
 今天因為照舊便當法的王八蛋男 回來後變成上進貼心的居家噁心好男人是也
 今天又去補了我的每日水份補充品 從以前上限的四罐要他命之後
 今天進展到六罐的地步 其中一罐是我喝到一半的綠茶啦 另一罐是原本就剩的烏龍了
 總是會嚇到剩一罐時就要敢快先講要買水了 不然我會被陷害的渴死
 好險這次動作很快 而且又一次六瓶 下次買又是下禮拜以後囉^^開心
 水份滿滿滿 也希望你這女人不要再匪累了....
 不過也是因為去買這個水 又給我買一堆零食 害我以包為單位吃掉了
 然後吃完後才想到 為啥都沒有叫他買蛋捲過 每次都沒說過我要吃啥
 都讓中中自已挑的零食 突然整個想到 我不是也很愛蛋捲嗎= =
 不過不要好了 我零食吃太多了 吃到飽死我了= =要休息幾天了吧❤㊟☝


 ╭。ⓝⓘⓝⓐ。╯❤㊟☝ 
 只是個幾百年前的我 ❤㊟☝




 PS 你這匪累的女人 欠人罵吧~

 
 PS2 我真的好心虛哦....我要心虛過一個禮拜了嗎?


 PS3 你期中考根本還沒結束 清醒點

 
 PS4 下總結!~又是個鬼鬼臉的一天ஓ

 

    


                              ⓝⓘⓝⓐ
arrow
arrow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