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放寒假了
原本以為放假了 我會閒的要命
沒想到還是很忙也@@

而且變態老板綿 一直拚命留我下來加班
也不曉得到底有沒有要算我加班費啊= =

所以我現在就是加班
不然就下班怎都剛好有活動
不然就是睡大頭覺

放假完的第二天 我還真的是一下班回去就是睡
本來有活動要出門的也不想去
一直睡到 靠腰 一醒來就隔天早上又要上班了
真是機= =

然後放假也是很忙的 一直跑出門玩就對了
不然就跑回媽媽家啦

至從媽媽有自已的房子後
每次放假 我幾乎都一直跑回家也
所以現在還真的遠離了網路了也= =
愈來愈少上網了
除了每天上班固定碰電腦碰不停啦~

反正放寒假後 我的生活還真是沒想到也一樣充實
下班後時間變多了一些
然後安排的活動也多了一些
而且想去看的醫生
想幹麻的事 我都有去也

我真是一個生活充實的女人@@...真沒想到
我還是想要虛渡人生 比較爽的感覺= =

反正 我放寒假啦~~~~~~~YA YA YA

每天都是便服日 啦 啦 啦
每天不用騎車到林口 啦 啦 啦
油費省一大半 不用三天加一次油 啦 啦 啦~~~~

啦 啦 啦~~~放假~~~

還在放假的爽日子中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