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覺的老天爺根本都一直在整我!
因為每次當我覺的 我心情有點爽到的隔天
都會被整的很慘

像我覺的我很幸運的隔天
老天爺馬上讓我發生大不幸事件.....

然後我寫了那篇 YA 爽啦那篇後
結果.......




我就被車撞了= =.......



你綿說 老天爺是不是在整我 X........
你叫我要怎相信你的存在啊!

我需要你的時後 你根本沒幫忙過
好險我也不指望你= =
唉 人真的只能靠自已啦


雖然我沒怎樣啦
就車子擦傷了 還有我二隻腿烏青
左腿膝蓋比較嚴重一點
整個烏青 左腿膝蓋就邊邊一點烏青而以
然後高跟鞋被車子壓住降 = =

撞我的人是我們公司對面四樓的
他整個蠻起笑的 從小歪坡上倒車倒很快
然後瘋狂衝下來撞我= =
我在那等著要轉彎 下班回家QQ

然後被我們樓上四樓的老板看到
他一直叭他 但他沒聽見
等我回頭時 已經被他撞到了= =
撞到時 我嚇一跳 還把剎車剎很緊= =
然後他撞了後 沒停 沒感覺
還又繼續倒車
才會整個倒下去 壓到我= =
嚇死我了 而且好痛哦= =

好險我有戴安全帽跟很厚的手套
我手才沒事吧~

可是腳就沒降好運了
直接著地 好險我穿厚絲襪啦
但一樣是裙子= =
我只差沒當場哭了吧= =

嚇到整個人傻在那
然後對方車主是女生 就下來跟我道歉
扶我起來 一開始還真的是起不來
也太痛了吧...真的好痛哦
然後我好擔心我的車車= =
一直看他有沒有怎樣
然後說我腳好痛哦= =

反正我很北七
而且車也發不動
後來就發動了啦
然後四樓老板也很關心我降
我就一直戴著小偷安全帽 口罩也戴著
外套也反穿的維持這種姿飾
摸著膝蓋說很痛==

對方說要送我去醫院 但我又沒痛到要去醫院
等到不降痛了後 我就說 沒關係了
所以就降算了...因為我也沒帶手機
我今天忘記帶手機 他要留電話給我也沒得留
所以就是降= =....等到我又上車 自已騎走時
一路哭的騎回家 哭的好慘
因為很害怕啊= = 所以口罩全黏滿鼻涕 蠻噁的 又冰冰的= =

隔天上班時 撞我的人
馬上問了樓下管理員
馬上買了一個禮盒來公司看我
問我有沒有怎樣 還蠻有誠心的啦
我這人又是好人 就算了
雖然車子邊邊都擦傷了 小心疼~~~
而且我還不曉得我腳到底是怎樣 就很痛
結果今天下班一看 靠 整個膝蓋全黑了 全部烏青= =...

然後四樓的老板 整個今天也來找我
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降細皮嫩肉的
他看我昨天都快哭了 一直講話好小聲
回答不出話來= = 的確啊 我回去哭好慘也~嚇死我了
然後一直說 你男朋友跟家人一定心疼死了哦!
不過我又沒跟任何人講....
反正真的有事時 我就是放在心底啦
等到講時 就是我情緒過了 沒事的時後了

怎愈講他愈像色老頭.....真奇怪
因為他一直說 反正我們都是一家人啊
可是我跟他又不熟
就是被他目賭了 我被撞的一切過程= =....QQ

然後人家賠了我一盒 啥咖啡禮盒
呃........我喝咖啡會心悸啊 機車= =
而且我懶的自已泡咖啡也
那種要一匙一匙泡的 我哪知道要泡幾匙@@
反正我被撞 然後得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咖啡禮盒


但總是有幸運的事出現啦!!






那就是 我現在沒事的在打網誌
證明 老天爺就是會留一條命給我就是了
其它 他還真的都不管也~= =



老天爺~ 你果然在整我!!!!

我一定是偉人 才會給我勞其筋骨 苦其心智! 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