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午休 來偷偷打篇網誌

昨天上課時 整個教室一直充滿著薯條香
好香 好想吃啊

所以我希望我一下課回家就有薯條吃
打了電話 然後最近放學都送同學回家
有點晚的到家後 沒薯條吃- -.........

呃 心情就差掉了
而且今天沒帶暖暖包的感覺 也有點差掉

我每天都穿很多的 穿一件緊身的T恤
再穿一件高領 再穿學校運動服
再穿長袖背心 然後再用圍巾
再穿一件厚外套

是滴 就是穿的降誇張的地步
騎車時 還要再反穿一件學校的風衣外套
再戴手套 口罩降誇張的騎車
現在冷到我還穿膝上襪再穿褲子的地步= =
然後胸口貼一個暖暖包
肚子也塞一個= =.... 結束穿很多的話題 反正很多


反正昨天我本來沒要降早睡
但回家沒麥當勞....
直接沒吃 洗完澡 整理好剛好睡覺
回家都蠻累的 也真的想睡說~

所以我該謝謝那個 沒買給我吃
回來才問我要吃哪一號餐 我肚爛不吃的人嗎?
謝謝他讓我少肥一公斤嗎 = =
但還是有肚爛到


PS 因為公司有老鼠出沒 雖然沒看過
但每天都有腳印 所以老板買了黏鼠板要來抓
黏鼠板說是有乳酪香 我打開來一聞 還真好香哦~超香的
聞到我肚子好餓= =

然後那天晚上 我就做了惡夢了= = 糟到報應
夢到我回家在床上 發現我綿被在動
而且有點立起來一直在動
我直覺 我該不會遇鬼了吧
而且這是惡夢 夢到鬼嗎
後來綿被一直鑽的一直動後 一隻老鼠跑掉了

我翻開綿被一看 我床單被咬破了一個洞
然後上面有老鼠大便


呃~~沒了


反正我覺的是我放老鼠板要抓老鼠的報應

PS2 不過今天早上上班時 老鼠板沒東西
老鼠繞著他走= = 老鼠好強哦
降香的東西 他竟然不想踏進去也
連我都快被騙了 超香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