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又來了~

昨天放學時 我的手機吊飾就掉了
掉到我神不知 鬼不覺的
但班上的好心同學 發現了
所以撿來給我 讓我沒移失了我心愛的海綿寶寶
題外話開始:
想到我國中時也降掉過那時後心愛的黃色小鴨吊飾
然後我覺的好丟臉哦 丟臉到不敢撿也
後來也是人家追著過來說 你東西掉了 我才假裝說 喔 是哦
我不知道也 謝謝的地步= =

真謝謝這二個幫我撿的人= =
只差在我長大的這次 掉的真的不知道
所以沒有丟臉到= =
題外話結束。

後來回家路上 騎車騎到一半
聽到鏗的一聲~ 然後看一下自已有沒有掉東西
又好像沒有 後來看一下我的鑰匙圈
靠= = 家裡鑰匙整個不見
那代表我鑰匙掉了

這時後因為我已經停在路邊先檢查一下了
剛好有一台機車經過 整個也停下來告訴我
說我的鑰匙掉了 我才說謝謝
因為我也剛好發現了= = 而且他騎走前還說
掉在蠻遠的地方哦= =
我果然一路騎回去 因為路超大條的
好險半夜林口簡直沒啥人沒啥車
所以後來在路中間先撿到
我一隻海綿寶寶的屍體
後來果然找到我的鑰匙了

那時剛好綠燈 一陣車潮的
很怕壓到我的鑰匙說
好險沒有 反正就降有驚無險的撿回我的鑰匙了 呼~

整個到我回家也忘記了這件事的地步

而今天捏 我簡直是北七
一個北七為啥可以騎車在馬路上
應該是要先通過測驗才對
不是光只有考照就好了
而且我考照時 簡直是狗屎運過關吧
能拿到駕照的我 真的很神奇....

反正我下班要去上學時
本來很爽的跑去買了我心愛的睫毛膏了
然後很爽的要去上學
結果停紅燈時 要拿口袋的手機
想看一下幾點了 還來的及去學校 會遲到嗎
結果拿不怎出來 拿好久 因為我還戴手套 卡卡的
結果手機一拿出來 口袋整個是反的
所以我整個錢全部灑出來的變好心人
一直灑錢降....這時後又變燈了...
我只好嚇到先停到轉角處
轉角又有坡 又蠻難停的

我也不曉得我在幹麻 我只是要停好敢快撿錢而以
然後很難停 一直吐不好 我又很怕很危險
想敢快弄好走人 又怕我的錢在馬路上也= =
就在這時後發生悲劇了= =

恩 北七的我自已陷害自已
催了油門 而且催到底的地步
然後我人是站著的 因為車跑了
嚇到的我又嚇到要去拉剎車
所以被車拖著跑了一下 直到車整個一直擦出去
我也跌倒的智障程度.....

然後包包也飛出去啊
後視鏡也歪了啊~ 腳也痛死人的地步啊

自已又起來把車再牽好 停好
然後撿包包= = 拉庫管起來看傷口= =
好險我今天穿學校運動服啦
所以就是穿很多 又膝上襪的
但是還是流血了....又是同一隻腳
上次下雨 在學校滑倒 整個膝蓋超級烏青的
又是這隻又流血了 明天又是會烏青了吧

然後我被車撞那次 也是這隻腳= =
看來我發生危險時 都是會一直用這隻腳就對了
所以我永遠這隻腳在受傷吧~

反正後來我自已很北七的撿了錢
然後發動了車子一會 因為摔車了就不好發動吧
唉 反正整個過程 我覺的如果是後面的路人看見
真的會看不懂我到底在幹麻

老實說 我也看不懂怎有一個人北七到這種地步
自已讓自已摔車
一路上後來發現後視鏡怎鬆掉了
又停下來弄了一會 我現在會弄了= =

反正我心愛的CUXI 另外一邊又被我弄擦傷了= =
枉廢我後視鏡裡面才剛貼了 很美的水鑽貼紙說~
也硬用了自已的一個海綿寶寶在我看的到的地方
貼了後就變降了= =

而且其實昨天還前天早上 上班時
為了閃一個騎腳踏車衝出來的老頭子
然後彎度有點大的閃一下而以
可是地上不曉得有啥哦
我車子整個撇了一下 失去控制的地步
好險可能我龍頭抓的穩吧
所以後來又平平的回來
我只能說 那簡直是摔車前的徵照 超可怕

騎車真是玩命也
我每天都在玩.......

好可怕= =唉




而且我昨天還夢到老鼠來找我....咬破我床單....這....



老鼠


是你嗎= =..... 到底是誰啊

這是因果的陰謀論嗎= =
我有做了啥嗎!!@@





PS 今天上課的香味是 好香的便當香
但我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在吃的
因為那時後已經上學到一半了也
到底誰在吃的= =搞不懂
我一直認真看也看不到也 真的好香哦= =

不同的事 我回家後沒有吵著要吃便當了
因為摔車沒心情 而且同學又叫我戴他回家 唉~
時間拖的有點晚回家 我今天心情不佳 又要晚回家
心情更不佳 唉 心情不佳 不佳啊~ 又卡痛~ 卡痛流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