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就如照片所示
就是一群美女的聚會~~~~~~哈 有夠不要臉的

反正這次見面超開心的啦~^^

上週六是我跟網路上最好的朋友taco見面的大日子
我們二個也不曉得怎熟起來的
突然整個變好朋友
變的連我妹也看不下去
最後全部一起變好朋友的地步

而且我們真的聊超多年了
但是 之前的我們沒通過電話
也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
更別說見面了 就是降"神交"的朋友 哈~

然後另一個是慢慢變熟的另一位好朋友
純水~~~嘿嘿 他占卜超準的~

今天是約到快翻臉 約到不曉得怎約的見面大日子~
反正超開心的啦

很害怕遲到的我們 好險沒有遲到多久啦
而且一走到約定的地方 馬上看到taco這女人
馬的 超好認 簡直跟照片上一模一樣的美
還敢說 他真的跟照片很失真
反正 這女人就是個氣質美女的感覺!
真的美就對了

而沒想後來是最慢到的純水
哇靠 身材有夠好 因為胸部超大 哈~~
看的流口水 而且新髮型真的很適合他
而且也很好看捏~

反正我們一群女人 吃吃喝喝的
雖然最後有堅介了一下
因為環境跟不熟地方跟xxx祕密的關係
不過總結來說 真的超快樂的
彼此也都有很熟的感覺

然後我簡直自然到不行= =
自然到 我現在覺的我有點起笑
我到底在放鬆啥~

而且我們今天還要比一堆東西
彼此也聊一堆事就對了
從一見面 聊到車子快沒了
我們才真的解散回家了

很滿足哦^^
大家人都很好 聊的也開心
taco就是大美女 名符其實的
連動作也美的大美女

純水一直在那亂洗腦我們
想騙我們他的長相 結果根本沒怎樣吧?

然後大家都比我想像中還要溫柔說~
哈 我有點壞
以為大家都會有點兇捏~
結果都馬很溫柔
所以害我很放鬆啦~= =

然後沒寫到的就是我的一群妹妹們
我應該不用寫你們了吧
你們全是美女 我常常見面
我可以不用誇了吧~~~哈 哈 哈

然後最後證明
taco愛騙人 講話不實在
然後純水跟我有的比
講話算是很實在的人了 哈

不錯 不錯哦^^

百年的一次聚會
希望不會成為絕響
以後有機會 還是要出來見面哦

只是我們要找一個不會趕我們
可以做一輩子的地方
還要熟路的路痴我們
真的是算困難吧 噗~~~



ps 照片手震的很曆害 不要看到吐了= = 沒辦法 手殘


PS2 不只是網聚....因為我終於有朋友了哦 喔YA 是好友加變好姐妹的歡樂聚會~ 下次見面就不會是網聚了哦CC


PS3 反正我愛你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