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好久不見的不見~不見到不見蛋去


 這次我變身為白目國中生髮型囉~

 一堆人都不怎相信我真的剪掉長髮囉
 畢竟我是長髮派很多年了
 看到人家剪短髮也會想不透 為啥要剪短
 傻瓜蛋才會想把頭髮剪短也
 結果這次換我囉~
 
 也有人以為我是受刺激想不開才剪的捏
 哈哈哈~~~ 沒有想不開 ~想太開才剪掉長髮
 全部重留 全部重來吧
  
 不過沒料到剪掉後 竟然會大獲好評@@
 真是料想不到
 本來也不覺的剪掉會比較好看
 也不是為了好看剪的
 抱著豁出去的心態 
 反正覺的頭髮留很快 一下下就留長囉
 

 跟大家拜個無敵晚年 新年快樂 看到的人都紅包拿來吧~

 不過變短髮一陣子了
 現在才發現 到底是哪個烏龜王八蛋說
 長髮不方便 剪短才好整理的鬼話的
 屁蛋捏
 
 剪短後 雖然不曾後悔過
 不過我陷入了要整理頭髮的地獄
 我最討厭一直弄頭髮了= =

 之前沒開學 不用上課
 挺多就是睡醒後 出門一定要吹整頭髮
 因為 我的頭髮翹個不停捏
 自主性很強 很愛翹也
 也不曉得我到底怎睡的= =

 現在開學了 才開始體會到啥是痛苦萬分
 出門明明是美女一枚
 髮型啥都OK了
 一載上安全帽騎車到學校
 靠北 又變成白目國中生
 頭髮一直翹.......這種長度 真的是翹到死

 然後想說不然綁個小馬尾
 再載安全帽 就壓不到 不會變型不會翹了吧
 沒想到 更是翹到爆= =
 靠北 人家還以為我全部往外吹 讓他翹到死吧....

 現在我看到人的第一句話
 大概就是問人 頭髮要怎樣才不會翹= =....


 救我 救救我家那叛變 不聽話的頭毛小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