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啥~
這世界上 怎可能會有如此懶到個極致的人
而且我還跟他很熟 每天混在一起

為啥
為啥會被我碰到....
為啥我們如此的親密跟貼切
為啥會有人這模懶........


為啥那個人還偏偏就是我自已.....

雖然這也不是一天 二天的事了~
大家也眾所皆知了
可是 還是好懶....

好懶的交際應酬
好懶的多說話
好懶的思考
好懶的出門
好懶的想
好懶的聊天
好懶的過生活
好懶的交朋友
好懶的變化
好懶的上網
好懶的開MSN
好懶的上傳照片
好懶的相聚
好懶的大笑
好懶的打字



雖然你懶的很可愛
而且因為懶 睡眠時間變多了 也正常多了~
但已經懶到快變痴呆了吧.....
不曉得大腦到底每天有沒有在運轉的
我也搞不清楚了~

而且發現日記還是要寫
該記錄的還是要記錄
因為我記憶力隨著懶跟痴呆
已經記不得小事 大事 大小事還是沒事了

你就最好再這模懶跟裝死下去!
等到有一天
你懶到連腿也廢掉的時後
我看你怎回家啦~

每天都在懷疑我的腿一定會廢

好險大腦會廢是不擔心
因為他早就廢了= =


請記得來記錄點事情~
給以後的自已 在某天心血來潮 想找點回憶啥的鬼事來回味時
可以回想起些什模
而不是先想到 我腿廢了~~~

寫吧!記得~~~
有廢話就寫~~~總比連廢話也廢不出來的時後好~



唯一還沒懶也還沒忘的
就是學校的倒數計時..........再過不久的畢業~~
倒數計時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