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幺〤~~~~~

 有夠養眼的一張照片 簡直是造福人群也我 哈哈哈~~
 可惜 養的不是在我身上= =
 我是在旁邊形成強烈對比的可憐木頭人 噗~


 ↑班上的小女孩們 滿十八囉
 嘿嘿 大家一起去夜店慶祝十八 哈~
 十八姑娘一朵花 一朵花~~~~

 不過天生不是個玩咖
 啥小都不會= =
 不會喝酒 不過我也不想學著喝啦
 天生沒興趣~

 但不會跳舞 這就沒辦法了 控制不了 噗~
 每次都幻想 好啊!老娘下次如果再去 要當舞王
 結果每次去還是害羞的一直不敢扭
 連跳也不會跳啊 哈哈哈 沒則~~天生沒舞蹈細胞~

 

 三月的活動有點多....
 多到我又開始懶人病發作
 好懶的來寫點東西
 結果破少年的我 果然不適合出門
 一出門開始踏上了破病的旅程...

 整個本來就每天在鼻子大過敏了
 後來整個一直感冒 發燒
 這禮拜整個身體不適 愈來愈嚴重
 感冒也一直沒有好
 我每天都還在吞嘴巴裡的那個痰 當作小點心般的上上下下吞不停
 誰叫我是白痴 到現在還是不會吐痰= =

 再加上小紅妹妹報到... 整個過度操勞掉
 我怎好像出門太多 就容易破病...
 尤其如果是去工作 一定破病到死= =

 本來就有嚴重的不想上班症侯群的我
 最近還真的是發作的徹底= =
 整個大發病@@....

 整個連我也懷疑自已 到底最近身體要多破才好
 頭一次在外面有種真的要掛點的感覺
 太可怕的感覺了....
 身體太破 真的是太困擾了....

 所以最近請餵我超營養的東西吧!
 我不想要身體破><

 而且本來就很了解自已不是個玩咖的命了
 最近更是深深體會
 不管是啥事情 永遠沒辦法超輕鬆的去面對也
 清鬆不起來
 連當作去玩的心態都沒辦法

 為啥別人可以降輕鬆啊....
 我也好想輕輕鬆鬆 啥都不要想
 整個人碰出來站在那就好了


 海綿寶寶....
 快給我輕鬆面對的神奇力量吧~~~~~

 順便給我聰明的腦袋瓜好了~


 米修  米修 ~~~~~~~~~~~~~~~~


 PS.最近人生走上了極盡所能的丟臉邊緣
    快把我從那拉回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