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真的蠻久的也 ~噗~

到底有多久 我也忘了 = = 久到忘記的地步

一直有事要來交代的樣子 但又一直沒空
所以就.........忘了......

好像生病過後 就一直蠻笨的直到現在
連我們老板也一直問我 到底有沒有把腦子給燒壞了~

現在好不容易又趁上課來偷打網誌了= =

最近我的小頭安全帽心得
我終於知道要怎樣戴才不會一直往前滑了~= =
因為我放棄了我的小眼鏡= =
所以直接把前面裝飾的小眼鏡拿掉
就不會一直滑了= =..0..
~

也不曉得到底是眼鏡的關係 還是我終於沒在用圍巾的關係
雖然還是很冷 不過我還是忍耐 暫時不要用圍巾
不然好像太誇張了= = 所以就忍耐了
但一樣穿很厚的外套就對了


然後因為快夏天了 外套打折
我又買了我心愛的毛毛外套 反正冬天外套真的很重要也~

恩 還有啥事捏
我還是一樣又玩 又吃
然後發現我愈來愈愛慕虛容了
這是本週的重點就是了!!
想要的東西 真的是愈來愈多了
不過我還是很認份的 這階段能有啥 才能有啥
然後錢還是有存 學費也有存 車車錢也有存就是了
不曉得會不會後來愈來愈沒結制就是了@@

然後最近上班終於有比較上手的感覺了
加油吧 我~~~~~
而且上班這週有點有種的一直懶
我的懶法就是聊msn = =.....

然後工作就有一直堆的感覺@@ 噗~~~

另一件大事 我最近練習愛上無聊的蘇打餅
有多無聊捏 就是一個無聊的餅乾
但我發現他可以帶給我上班的樂趣也
因為我發現 他帶給我這周上班 好大的動力哦 噗
我上班終於有原動力了
就是這包 放在公司 用公司錢買的蘇打餅乾 喔ya
而且可以當早餐吃 不然我都沒有早餐吃也 好好哦
也可以下午時吃 上學前吃~~好棒哦

無聊的蘇打餅 解救了我的人生也

真沒想到我會愛上蘇打餅^^
這也拜 公司人太少 然後我必須走路去7-11買便當所賜= =
還有我愈來愈有種 很有種的用這筆錢買
還有也是因為我生病那週 醫生說我只能吃粥跟蘇打餅 白饅頭 吐司這類
所以我才中午去買了粥 然後不要臉的硬買蘇打餅
因為蘇打餅可以久放不會壞
意外的讓我愛上蘇打餅了~~~讚啦

蘇打餅 我愛你^^


然後我愈來愈有種了 讚啦^^
加油~~~要變成一個超有種的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