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丸..........我喉嚨好痛哦


是你吧 是你吧= =..........是你害我的吧@@
是你傳給我的吧@@~

昨天晚上就一直很乾很乾的感覺
以為太晚睡 結果睡醒後變很痛
以為太乾了 想說喝杯水就好
結果還是好痛 好痛哦= =

我喉嚨好痛哦= =...........

然後喝咖啡又很不舒服 又很犯見的要喝

好痛的喉嚨哦= =......
好整人的咖啡哦= =........


ps 最近公司午餐都在7-11解決
我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哦!!

而且我偷懶 好像有一堆事還沒弄的感覺= =













.
.
.
.

救郎哦= =
保佑我明天不要痛了= =



小丸..... 納命來= =

↓索命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