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3/25(三) 身高158公分 體重38.9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 _ ◕ ...║☆。       
       


 ❣冷死人不嚐命鎖胃死掉的晚上上學六點到十點的飲品:自已帶去的茶理王青心烏龍一罐

 ❣㊟☝太冷了 腸胃被冷死到根本沒有啥特別想吃的東西
    只有把茶理王這罐喝光光而以 今天天氣怎會無敵靠北的冷啊
    到底想冷死誰啊 媽啊= =☝


 ✰放學後出門忙一下就馬上回家當快閃族冷死的晚上十一點多:桃園夜市沒有吃透透
 〠我吃了➪乳酪楓糖起司圈快一個而以 有給破少年試一大口味道
      吳記排骨酥一百元一包 有人只吃二塊就破少年沒吃去了其它全我吃光的

 ✰〠㊟☝新玩意的楓糖起司圈也!所以一定要買來試吃的
     只是剛好剩乳酪跟芝麻口味的而以
     我就選乳酪的了哦 裡面也真的有包乳酪哦 很像甜甜圈
     可是是起司圈的口感^^還不賴☝

 ✰〠㊟☝夜市新開的 以前沒看過捏^^
     這是他的楓糖起司圈的攤販車車☝


 ✰〠㊟☝我在桃園夜市這蠻愛的一家排骨酥 蠻好吃的
     因為他有時後骨頭很多 我喜歡這種炸的口感囉~
     酥酥脆脆的 就叫吳記排骨酥啦~
     來桃園夜市走一下 幾乎都會買
     其實我更想要隨便找間爆米花店買爆米花吃
     可是今天完全沒有看到爆米花 好失望= =!
     想隨便吃到不是全黃奶油的爆米花也吃不到的地步☝


 ✰從夜市回來的半夜十二點多:看破少年很煩的一晚 又吃光的玩意
 〠我吃了➪從夜市帶回來沒吃完的吳記排骨酥中份100元自已吃光了
      自已苦命去泡的熱咖啡一杯

 ✰〠㊟呵 就是這間桃園夜市的吳記排骨酥了哦~
    每次來這都有買的 而且這間比較好吃^^
    那味道我比較喜歡 只是今天我本來只是要吃小份五十元
    自已吃爽就好了 有個生病的破少年 生病還不認命 
    一直要叫中份100元比較大份的就對了 我一直覺的不太好吧
    果然啊~看不懂他在破啥 又不能吃 神經病
    讓我更討厭生病的破少年去了 回家我自已吃掉這份
    本來還很生氣在夜市根本沒吃飽 又要因為破少年種種原因趕回家
    結果回來被整 自已一人吃掉這包 整個好飽= =
    好險是好吃的玩意 整個沒差了 哈☝


 ✰〠㊟回家來冷死人了 馬上泡一杯黑咖啡來喝了
    剛好回家現泡 現照一張 哈~都是今天的樣子^^☝


 ❣在家宅一天的飲品:健茶到油切烏龍2000cc大罐 渴了就喝

 ❣㊟☝最近可能作習醒著時間太長 所以茶喝不少 一天可以喝掉一罐
    烏龍又是早上就打開 開始喝一天了☝




 ⓩ 睡眠:昨夜鬼打牆看不懂在累啥的又是混到今天早上七點才去睡覺
      今天早上十一點多又為了有一丁點大便感 早早就起床了
        下午一點多又去睡到二點半的午覺不過沒睡著就起床了
      ⓩ㊟☝雖然好像沒睡的感覺 不過起床精神有小飽滿一下
         但還是又覺的自已這幾天又睡太少了 而且太懶了一坐下來都沒動過☝
        
 ω 排便:一早還沒清醒時就去硬蹲廁所 大了一小條便便
     ω㊟☝又是個早上一起床就乖乖去蹲廁所的好行為 體重又是上完才量的☝
     
 ♨ 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肚臍上下左右穴道各按二十下 逆時針順肚臍由內往外按了二~三圈
          ♨㊟☝上學前洗澡一次 睡前再洗一次☝
          
           


 ╭。ⓝⓘⓝⓐ。╯❤小雜記:
 今天太冷了 我討厭太冷的天氣 所以太冷我也不想特別買啥來吃
 所以可以說是鎖胃狀態 不是不餓 只是冷就沒啥食慾 也沒特別想吃的玩意
 一直到放學後 有一個破少年突然要帶我出門 然後就破了一整路
 隨便走一下就回家了 真的好討厭生病的男人哦
 我受不了破少年的男人 我會好想揍他....拜託你休息不要來煩我了@@
 早點休息 早點好吧你...
 而且我的食慾也是去夜市整個就想吃囉~只是沒啥大吃的機會而以
 而且又有人破掉了 只能回家破少年去
 好險我半夜回家又自嗨 自已吃很飽很爽的溫暖就好了 呵~


 ╭。ⓝⓘⓝⓐ。╯❤㊟☝ 
  今天去換機車的機油 那隻可愛的臘腸狗狗 超活潑的
  只是我怕狗@@ 一直要跳過來我這 太可怕了...
  而且我每天騎車上學的路上 也有一直大黑色的瘋狗
  每天都要不要命的衝出來要咬你 追你的車 真受不了瘋狗
  拜託不要再追我了 我還要閃你 你也要看準時機假裝嚇我也真的要咬我
  你每天降演不煩哦!還要從你家門口衝出來重演一次的= =
  我看你老把戲看到都煩了= =
  真的有夠想跟你的主人講 你降跑到大馬路來一直玩這招
  真的有天會被沒看到的人撞死也@@
  太危險了= =你安份點比較好☝



 ╭。ⓝⓘⓝⓐ。╯❤㊟☝ 
 今天上課真的是超閒又超冷的
 完全不適合人類出門的一天吧!
 會被冷死的日子 而且上課三節電腦課全在上網
 難得的大休息日 上網上到累死跟無聊死囉☝


 PS 拜託不要讓我的生命中有破少年的出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