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3/26(四) 身高158公分 體重38.7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 ‿ ◕ ...║☆。       
       

 ✰意外的雖然是坐機車有人戴也是個小公主的晚上上學時間六點到七點:小公主愛吃的固定便當
 〠我吃了➪日式炸豬排一份 其中一格分給慧玲同學配麵吃 其餘吃光
      紫菜蛋花湯一碗 吃飯前的時後就一口氣喝掉了
      白飯減量多換一樣菜 但還是剩一大口白飯沒吃完(感覺老板真的沒幫我減少白飯捏)
      咖哩醬全數拌掉有吃掉的白飯 吃光了
      便當菜色內有豆芽菜
      青江菜的樣子
      番茄炒蛋(蕃茄比較多 不是很愛降多番茄)
      蛋蛋炒綜合冷凍菜還有火腿
      大概是炒麵皮類的一種玩意 看不出來的麵皮類的菜
      開胃菜 辣蔭西丫菜脯一團 菜不可能有剩的機會全吃光

 ✰〠㊟☝沒人幫我照 所以總是照不好又照糊掉的今日便當菜
     今天一樣有人戴我上學 所以一樣是當小公主的一天
     雖然整個不是坐車車 只是坐機車而以 但有人戴都是小公主
     我最近真的是連脾氣跟心靈都全面變仙女般善良的小公主地步去了
     而這次叫便當又是公主親自出馬 為了要選自已愛吃的菜
     以及減少白飯量 跟老板多換一樣菜色的事 所以我一定要親自下海
     今天又是很完美的成功 很扯對不對 很多菜哦 全部算一算
     一個便當有六菜一湯一飯一咖哩醬一豬排的地步!!真的超讚的啦!✰〠㊟☝


 ❣上學時間很爽幾乎在聊天的晚上六點直到七點間:清心無糖珍綠大杯冰的一杯
                        學校飲水機白開水一大口

 ❣㊟☝喝太爽 完全忘記照這杯了 好險便當有照到= =
    不過這種一杯 根本吃完便當後就喝完了 真困擾
    害我接下來都承現渴死狀態 今天真的太渴了 太早沒飲料了
    後來渴到受不了 跑去學校飲水機用手接喝了一大口水 
    結果沒味道不好喝 還是渴死= =❣㊟☝


 ✰晚上上學時八點的小零嘴:班上二姐請吃的半塊豆干

 ✰㊟☝就是吃完這塊豆干以後 我人生陷入更加渴死狀態的極限
    渴到翻掉 因為也沒有很愛豆干 不過有人請就是吃 噗~
    而且這玩意好乾 我剛好一直聊天口就在乾了
    也沒有水喝 飲料也早喝完了 渴死我了 媽媽呀@@渴到瘋掉!✰㊟☝


 ❣渴死的當小公主被戴回家的晚上十點:一口氣灌掉的ZERO可樂

 ❣㊟☝太渴了 而且整路上臉都快臭死了 我都說我渴死了
    還一直不買飲料給我喝 整個悶到不想講話
    結果半路終於有良心要買飲料了 渴到瘋掉
    馬上開心說 我要ZERO 呵~不然本來只是想喝茶
    後來渴到瘋了 換喝有汽的好了 呵~而且太渴了= =
    所以我一口氣喝掉了 回到家來只剩這些可以照而以
    照完馬上又喝掉了= = 車上太暗 手機拍不到囉
    沒有渴死又心情變好囉~噗 ❣㊟☝


 ✰放學回來後的晚上十點多:今天怎陷入豆干地獄的沙茶豆干再一塊而以

 ✰㊟☝一回到家就有人硬塞給我一口的 後來他自已失心瘋的吃掉這包了
    所以拍的時後 只剩空包裝也只好拍一下吧
    反正我只有吃一口而以 噗
    真的對豆干有夠沒興趣的 不過我臉好狠狽 
    呵~放學後總是狼狽的 ✰㊟☝


 ❣在家宅一天的飲品:健茶到油切烏龍2000cc大罐 昨天剩一些今天喝掉了
           健茶到油切綠茶2000cc大罐 渴了就喝

 ❣㊟☝烏龍茶昨天沒有喝完 剩一些些而以 所以醒來發呆時就慢慢渴了才喝掉降
    今天主要都在喝綠茶啦~還沒喝完囉❣㊟☝




 ⓩ 睡眠:昨夜清晨五點多 精神不累但是身體跟眼睛還有頭累掉 逼我入睡去
      今天早上快十一點時又為了有一丁點大便感 提醒我早早就起床了
        下午一點時去躺到快二點 沒睡著就起床了 後來都在忙手工藝去了
      ⓩ㊟☝今天沒睡好 因為昨天晚上要睡前的話題太嗨
         所以整個睡前還在想一下 怎樣才會更方便出門這件事
         導至失眠睡不好 又一大早就固定時間又起床了ⓩ㊟☝
        
 ω 排便:最近都一早還沒清醒時就自然肚子叫我起床 今天大了一條便便
     ω㊟☝最近真的是排便習慣好到爆掉為止
        一開始有點半強迫的早上醒來都固定去蹲一下
        現在是整個固定時間了 肚子就小咕咕叫的提醒我起來上廁所了
        也不會不舒服 也不會肚子痛 真的是超良好的習慣
        起床離開床前 別忘記按摩一下肚肚一下下
        我沒有特別的按摩肚子方法 跟我在廁所洗澡時的按法一樣
        而且一樣的按個二 三圈的讓腸胃清醒而以
        等有便意時去蹲蹲看廁所
        對排便效果還不賴 雖然沒有大多 但至少有固定的如廁時間
        感覺很不賴哦!這是我最近的排便心得 體重又是上完後才量的了ω㊟☝
     
 ♨ 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肚臍上下左右穴道各按二十下 逆時針順肚臍由內往外按了二~三圈
         (ⓩ☝如果有記得沒忘記的話 起床前都會再按一下肚肚的按摩一下才起床☝ⓩ)
          ♨㊟☝上學前洗澡一次 而且因為時間很趕 整個洗超快的
             不到七分鐘內 上面全部的運動加刮刮樂還是全做到了
             真強= =我平常洗澡到底有多青菜跟快速啊~真強也我!
             睡前再洗一次澡囉☝㊟♨
          
           


 ╭。ⓝⓘⓝⓐ。╯❤小雜記:
 最近真的覺的我脾氣好好哦~可能就是愈來愈溫柔體貼了吧= =
 今天很忙 是我的手工藝的一天 超勤勞的我^^
 而且天氣不冷也不熱 很舒服的一天囉
 上課也爽爽的聊天 帶過這跟天氣一樣舒服的一天^^


 ╭。ⓝⓘⓝⓐ。╯❤㊟☝ 
  今天我超勤勞的 勤勞的把我手機有點髒髒的珠珠全面換新裝
  雖然根本沒有啥大改變 不過我真的覺的我受勤勞的地步
  天生手巧無法擋 最喜歡自已動手弄小玩意了
  也是這個搞到很晚才洗戰鬥澡的大原兇= =❤㊟☝


 ╭。ⓝⓘⓝⓐ。╯❤㊟☝ 
 呵 今天我長的很機型 懶的多照臉
 只想關心我今天的手機而以 呵~
 他沒有被我冷落掉 還是我的心甘寶貝捏 
 還給你洗澡澡 換新裝囉
 不過你的吊飾真的是夠髒夠噁了= =
 沒機會找到更想換的玩意 也沒去逛的= =原諒我吧

 不過老師今天開班會 罵人罵很久...真可怕的久
 整個聽到魂魄飛掉 回不來的地步 超想睡的@@❤㊟☝


 PS 拜託不要再有渴死的一天了
    要怎樣才不會在上學的時後被渴死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