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3/27(五) 身高158公分 體重38.9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 ▼ ◕ ...苃茗堂同學聚會日║☆。       
       

 ✰週末突然失落掉一下午後上學時又是幸福小公主的晚上上學時間六點到七點:麥當當
 〠我吃了➪麥當勞的ZERO可樂大杯 分了5/1左右給戴我的護花使者喝 其它我喝光
      大包薯條合吃一人一半左右
      辣味雞翅二隻 只吃二隻的後二節部位 前面多肉的小腿骨一節都給別人吃
      新口味的咖哩香雞翅 吃了一隻雞翅部位

 ✰〠㊟☝整個下午突然因為煩掉很多事 大失落掉= =
     可能太無聊又想太多了 考試又要到了 又累掉煩掉了 
     而且好嘴饞哦~好想吃零食 都沒有零食吃
     肚子餓掉又嘴饞掉的 更失落 都沒有人會回來突然給我小驚喜
     買啥特別的回來給我吃 都沒有這一天的來臨= =有夠失落的
     一直到快上學前整個心情才大恢愎的黑皮 又知道有人要趕回來戴我
     所以今天路上都當了開心的小公主 而且今天換買麥當當給我吃 真黑皮!
     麥當當超好吃的^^我也有記得把可樂跟薯條加大 超聰明的啦!
     不過水桶的我...加大後可樂還是不夠我喝 根本我吃完麥當勞時
     可樂也被我喝光的地步了= = 沒想到大杯還是不夠我喝...
     愈來愈扯了 你降不太好吧!女人 胃好大哦~@@~ ✰〠㊟☝

 ❤。 就是降幸福有人戴上課去得來速買麥當當的一天 晚上放學後還要去聚會黑皮囉 。❤


 ❣✰上完二節電腦課後心都飛去聚會聊天時沒心在上課的晚上八點:解救渴死去福利社買的玩意
 〠我吃了➪茶理王青心烏龍一罐 後來一直喝到聚會的把他喝光了
      銅鑼燒巧克力冰淇淋一個

 ❣✰㊟☝這次很聰明 昨天被渴死一整天 以為我進入沙漠地帶了
    今天直接在還沒發生悲劇渴死前 就先在下課連尿急也不管了
    直接飛奔去福利社買了冰冰涼涼的茶 馬上大喝特喝的免的渴死
    而銅鑼燒冰淇淋跟渴死沒關係= =就只是看了很想吃 然後就買來吃了
    因為吃完麥當勞後 我的胃還是無底洞的空...嘴饞就是降可怕
    今天又打算提早放假了 有預謀的吃吃喝喝 爽爽的去囉= = ✰❣㊟☝

 ✰㊟☝銅鑼燒冰淇淋真不是開玩笑的好吃的 他真的是超好吃的
    我從小就喜歡到大的玩意 因為不會冰死人 又有麵包口感
    又是巧克力 叫人怎不愛他╮( ̄▽ ̄)╭
    還特地幫他照了特寫 證明他很好吃 而且根本後二節無心上課
    魂早飛掉了....都在想等下要跟朋友出去玩的事了= = ✰㊟☝


 ✰放學後下雨也不影響好友同學大聚餐的晚上九點多到十二點:苃茗堂好友大聚餐 
 〠我吃了➪厚切豬排套餐一份內有↓
      厚切豬排 一格給小君吃 一格半給中中吃 其餘沾一些他附的醬吃光
      馬玲薯插小雨傘沙拉一球
      高廲菜沙拉一份 有沙拉醬 
      綠花椰菜一朵
      小番茄一顆
      感覺泡在油裡的小菜是粗的細長海帶 小君跟中中都吃了幾根去
      湯是紫菜蛋花湯 還沒開動前就一口氣又喝掉了
      白飯只有吃3/1而以 剩的3/2全給中中這護花使者吃掉了
                  
 ✰〠㊟☝噗~又是我很愛的豬排飯 另一間代表又出現了
     超喜歡豬排飯的啦!這是我們泰山苃茗堂這的好吃豬排飯
     我蠻喜歡就是了 因為他也是料多的感覺 最愛套餐式的玩意了
     他的馬玲薯沙拉球是很好吃的哦^^所以就算我其實吃過晚餐了
     開心要跟同學來聚會 還是選吃這樣餐點就是了
     其實本來我們是打算去另一間 我同學一直在說的咖啡攤販車
     所以在學校時 早就心飛掉的一直在想等下要黑皮喝咖啡的事
     誰知道一放學就看到下雨@@整個意外的打亂了行程
     不過沒放棄的我們 馬上轉戰苃茗堂這來黑皮大聊天了
     可惜的咖啡攤販車就是下次囉! 吃飯聊天很開心^^ ✰〠㊟☝


 ❣✰在苃茗堂大聊天時的套餐飲品和甜點:咖啡山塔那(香草冰淇淋+冰咖啡+咖啡凍)
                    奶酪一杯(幾片玉米脆片+少許草莓醬)

 ❣㊟☝我最愛的所有系列 全都集結在這杯咖啡山塔那了
    無敵好喝的冰咖啡 裡面還有咖啡凍 上面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我最愛這種咖啡了 無敵愛!!!愛死了^^又有料 超好喝的地步
    上面還有超讚的冰淇淋^^超喜歡苃茗堂的這個飲品 我超推
    喝到一顆咖啡凍也不剩的地步 每次飲料都可以吸的超乾淨的= = ❣㊟☝


 ✰㊟☝他的套餐都有飲品加甜點的 而且是自已選擇的
    這次飲品我自已加價一些 換了上面好喝的咖啡山塔那
    甜品這次我選超好吃的奶酪^^ 他的奶酪也很好吃
    又不會小死人 份量我很滿意的剛剛好吃光光 一樣推!✰㊟☝


 ✰苃名堂內老是愛吃透別人盤中食物的試吃玩意加貪吃玩意:嘴巴怎降見的愛吃新玩意啊
 〠我吃了➪炸脆薯三~四根
      蜜汁雞腿飯內的菜色各一口
      蓮子白木耳紅棗甜湯 喝了三~四口 把人家紅棗三~四顆也挑來吃光光
      蜜雞腿最後剩的所有骨邊小碎肉全拿來啃光 骨頭啃到不成人形的地步

 ✰〠㊟☝恩 我不要臉吃人家藝華跟小君點的餐
     他們有點炸薯條 就又吃了 噗~今天已經爽爽吃過了說 呵 〠✰㊟☝


 ✰〠㊟☝難得把他拍的降帥的一張 這是今天有夠愛跟著我的護花使者 中中
     他的蜜汁雞腿飯超好吃 愛吃的我早就在餐來時全部都試吃一口了 〠✰㊟☝


 ✰〠㊟☝這是中中的甜點 很無聊的啥白木耳紅棗而以
     本來我用盡心機想叫他點 我另一樣超愛的檸檬愛玉甜點給我吃
     誰知道苃茗堂沒賣了@@嚇死人的竟然沒賣了= =那很好喝說
     好失落又叫他點生菜沙拉給我吃 誰知道又賣光了 沒有了
     所以就不鳥他了 他就亂點這道 還不錯喝啦 不過是溫的
     所以我只喝了一些甜湯而以 專吃紅棗的份居多 〠✰㊟☝



 ✰〠㊟☝我的最愛 當小狗把人家還沒啃的超乾淨的大骨拿來啃
     吸那個骨汁 咬那個骨頭 可以吞的吞 太大吞不下的只好吐出來的地步
     我上輩子可能是狗吧= =不管是啥肉 都拜託人家把肉吃到剩降
     最美味的地步 給我啃 我就很開心了 今天剛好有照到實況= =
     不喜歡吃雞腿的我 試吃了一口多汁的肉後 就叫他吃到剩降
     把雞腿最美味的這二塊部位讓給我了 其實是搶來的 管他的
     哈 哈 哈~骨頭好好吃 〠✰㊟☝


 ❣在家宅一天的飲品:健茶到油切綠茶2000cc大罐 渴了就喝

 ❣㊟☝綠茶今天還有剩把他喝光了 又繼續開一瓶綠茶 繼續喝了❣㊟☝




 ⓩ 睡眠:昨夜清晨四點睡覺去 其實三點半就去躺了
      今天早上快十一點身體又準時醒來了 十二點多才正試離開床的起床
      ⓩ㊟☝一樣沒啥睡好 十一點就起床尿尿
         其實更早就醒來了 不願離開床而以 好懶
         都睡不久 真無聊掉了ⓩ㊟☝
        
 ω 排便:大了一小條便便
     晚上半夜回來吃太飽 又去挫賽了
     ω㊟☝起床後固定去蹲出來的 邊蹲還邊按摩肚肚的成果
       體重一樣是上完廁所後再量的 晚上吃很飽又有挫了一些賽ω㊟☝
     
 ♨ 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肚臍上下左右穴道各按二十下 逆時針順肚臍由內往外按了二~三圈
         (ⓩ☝如果有記得沒忘記的話 起床前都會再按一下肚肚的按摩一下才起床☝ⓩ)
          ♨㊟☝上學前洗澡一次而以 懶病發作中裝死裝掉☝㊟♨
          
           


 ╭。ⓝⓘⓝⓐ。╯❤小雜記:
 今天下午整個不小心失落掉@@ 搞到心情差點不好
 好險上學前大開心的超黑皮 去學校也超黑皮
 因為前幾天就約好今天放學後 要和同學聚會 所以很開心
 雖然碰到下雨 不過因為都有人戴我的 所以沒有影響到
 加上我嘴饞一天 又剛好碰到開心聚會 就又提前放假吃吃喝喝去了
 最近都剛好在超級嘴饞肚子餓的日子有聚會 所以都是盡情黑皮去吃了
 雖然大概知道又要假日 卻沒控制降 之後再慢慢控制回來囉
 不過因為下午心情不好所以就決定提前放假去啦!心情是最重要的
 跟朋友相處聊天 超開心的囉^^
 可惜下雨了 不然其實明天也可以再出門跟另一個超好的好友相見的
 又要等下次有機會了捏!晚上超開心的一天



 ╭。ⓝⓘⓝⓐ。╯❤㊟☝ 
  嘿嘿 班上的好友三人組 我 小君 藝華^^
  今天跟他們聊天超黑皮的
  不過少了丫拿拿這一隻 今天約了他
  可是他臉臭臭的心情不太好的樣子捏
  有心事 又有事要忙 所以本來說好要一起去了
  因為有開車可以順便戴他 不過後來就又沒去了
  也加上下雨了 超可惜的囉~❤㊟☝



 ╭。ⓝⓘⓝⓐ。╯❤㊟☝ 
 今天我的護花使者 很愛跟的人= =
 又很愛裝不認識 假裝莫莫在別桌不過來降
 而且叫他去找好吃爆米花買來給我吃 結果都買不到的失敗人
 我的爆米花又吃不到了= =❤㊟☝



 ╭。ⓝⓘⓝⓐ。╯❤㊟☝ 
 苃銘堂的大牆面^^
 我很鳥的穿學校運動服而以 呵
 因為我們晚上一放學就衝過來啦
 某人還迷路迷到死的找不到路 
 嚴重路痴二人組= =我也不認識路的 又碰到一個不認識路的
 只能說....就是不認識路= =❤㊟☝


 PS 你可能上輩子是狗哦!
    不然一直吃骨頭幹麻的? 

 PS2 不曉得明天會不會被體重計給嚇死 噗~
     然後就笑不出來了= =
     太不平常日的吃吃喝喝 太早放假了吧!女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