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3/28(六) 身高158公分 還沒入睡進食前的體重39.3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 ⋒ ◕ ...║☆。       



 ✰一夜未睡的跟著要上班的人吃了早餐的早上八點半:差點被耍吃錯的愛心跑二趟早餐麵
 〠我吃了➪控肉麵一份 麵全部吃光了
      控肉只剩最肥的上半部一些 沒有全部吃光其它吃光了 不是很愛肥肉吃到怕怕的
      魯筍絲
      無聊的魯豆干還豆腐搞不懂楚他是啥的 只吃了一口

 ✰〠㊟☝恩~我從昨天中午醒來以後 到隔一天的下午都還沒入睡
    就又碰到有人要早起上班辛苦的去工作了
    而且因為周末 整個看我醒著就買這個非常無敵好的早餐要給我吃
    不過其實一開始他是買錯 整個買到我不喜歡的控肉飯= =我整個拒吃
    都跑回去睡覺了 沒想到還是硬被叫醒..叫醒吃了原來他又去重買的麵
    因為是愛心早餐 而且真的也非常好吃 那個湯汁拌著麵相當入味
    所以本來以為會吃不完的 竟然愈吃胃口大開的吃完了= =
    而娘泡和他娘泡的集團朋友們 他們全部吃不下去的地步...
    想給他們吃無聊的豆干 也沒有人吃的下去的地步 好扯 
    男人耍娘泡吃不下 每看一次就噁一次掉就對了
    誰叫他們要買錯 整個悲慘的吃著飯 只有我吃到好吃的麵的地步
    可能降覺的我太特別跟太爽 所以就一口氣又吃太快的吃完了
    飽感後來才全部跑上來 飽死我了@@ 昨天晚上吃的還在肚子沒完全消化
    而且還沒去睡覺也= =整個就跳天 直接進展到今日美味早餐階段了
    我這假日果然爽翻了..... ✰〠㊟☝


  ⓩ。 今天下午二點才去睡攪攪 下午五點半睡超飽的看到天黑了好開心的起床了 。ⓩ
           後來就進入黑暗的世界末日心情了= =


 ✰週末呆在家無聊的鬼日子最後就是吵架收場的晚上十點:宅一天的MOS食物而以
 〠我吃了➪MOS的椒香雞腿堡 上層爛掉的麵包皮一片沒啥吃 其它吃光了
      脆薯一包
      ZERO可樂一杯
      雞肉生菜沙拉一份 和風醬
      玉米濃湯一杯

 ✰〠㊟☝本來下午起床還很黑皮的 但晚上後心情嚴重不佳 所以不曉得要特別說啥
     就在家宅 吵架 翻臉 然後就有MOS吃 然後自已一人在家吃完
     眼不見為淨 安靜了一晚 沒了 早知道這禮拜呆不住的FU但還是呆了
     而MOS的生菜沙拉真的很好吃 百吃不厭
     尤其那個黃色一團泥那團 真好吃 食材都新鮮死了
     雞肉片也相當的好吃
     那個新的漢堡還好 我不知道是啥
     去查了我才知道叫椒香雞腿堡 不然我本來只想打
     就是辣辣的MOS不曉得叫啥的堡= =對名稱很不想了解
     也不想關心的人 永遠沒在記名稱的@@
     而波浪薯條很可愛 因為他是波浪 所以就讚了
     濃湯沒玉米 但還是好喝 吃完很飽 但又更空虛掉
     更想吃法國麵包配星巴客星冰樂而以 因為翻臉的點就在這而以
     吃再多再飽別的食物 沒吃到今天想吃的 就是空虛 無聊掉
     雖然吃到好吃的 還是整個平靜了不生氣的心情了 但還是無聊掉✰〠㊟☝




 ❣在家宅一天的飲品:健茶到油切綠茶2000cc大罐 渴了就喝
           健茶到油切烏龍2000cc大罐 晚上喝完綠茶才開來喝的

 ❣㊟☝綠茶今天還有剩把他喝光了 又繼續開一瓶烏龍茶 繼續喝了
    家裡的茶又斷糧了 只剩烏龍這罐是最後一罐了= =
    心情不佳又碰到茶斷糧 馬的 世界末日
    這輩子最恨這種日常所需品斷糧的感覺了 x❣㊟☝




 ⓩ 睡眠:昨夜一夜沒睡嗨到早上直接在九點吃早餐去了
      今天下午二點才睡覺 下午五點半就起床開始新的一天啦
      晚上幾小時的時間拿去吵架 生氣躺床上浪廢人生的時間而以
      ⓩ㊟☝不小心晚上聚餐後回來 精神太好一路嗨過下午了都還沒睡覺
         後來才去睡了三小時 整個有入睡到 很爽的很飽
         而且達成一樣最愛做的一件事 醒來發現天黑了 爽!!
         管他幾點才睡 哈~醒來天黑還在床上就是爽的幸福感 呵~
         結果自嗨過頭 果然晚上悲慘心情收場 馬的B ⓩ㊟☝
        
 ω 排便:中午時就因為吃的很飽 又去排了一條細便便了
     ω㊟☝又是差不多快中午的時間 最近中午是我的便便時間囉!
       而且因為我過中午還沒睡覺 所以根本沒睡眠也因為吃太飽就便便了ω㊟☝
     
 ♨ 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肚臍上下左右穴道各按二十下 逆時針順肚臍由內往外按了二~三圈
         (ⓩ☝如果有記得沒忘記的話 起床前都會再按一下肚肚的按摩一下才起床☝ⓩ)
          ♨㊟☝早上八點多吃早餐前洗一次澡 睡前再洗一次☝㊟♨
          
           


 ╭。ⓝⓘⓝⓐ。╯❤小雜記:
 沒睡了一天一夜以上 本來都是開心的心情
 誰知道晚上王八蛋下班回來後 一切變了調
 心情大不爽 靠 現在就是靜掉 也沒啥好不爽的
 反正沒錢沒人生 我應該要打特別再打一篇幹瞧篇才對
 人生沒有時時刻刻天使的時後
 今天晚上 我是他媽黑暗界的惡魔心情就對了
 心情低落 又他媽變天的下雨天
 然後很好 又很冷!很好 又沒人!很好 又沒事!
 很好 電腦又在給我比慢的 到底是見鬼了的一晚了是吧!


 恩!很好 我宅 我平靜的宅


 ╭。ⓝⓘⓝⓐ。╯❤㊟☝ 
  老早就吃完的飲食了 拖了幾百年的時間才甘願打了❤㊟☝

  水哦!這個眼睛 水!


 ↑奇怪你的屁股去哪了?
  都沒屁股了
  屁股捏? 奶捏?

 ╭。ⓝⓘⓝⓐ。╯❤㊟☝ 
 跟我大妹MINI幫我拍的這些照片一樣 幾百年前出去玩的照片了
 結果拖了幾百年以後才給我們了 雖然是一樣的笑臉 一樣的開心記錄那時
 但時間點過了再回頭來看這些 心情上真是大不相同了
 有種看老照片 老女人的FU了 也是因為你被雨天整了吧❤㊟☝




 PS 你直接進去歌仔戲團演戲吧你~看煩囉 
 
    最好雨下的都不用錢 天冷都免費大放送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