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在我神經線斷掉 又大下雨 又溼冷
 然後又一夜沒睡這種情形下
 我好像都會認真來打一篇鬼話連篇的網誌也
 原來要降 我才會認真打廢話啊 噗~
 不過以下是心情偏激文而以 沒啥重點


 愛情和麵包這個無聊的老問題 真不曉得幾百年來就要被拿出來講一次
 而且永遠沒有啥標準答案 一堆人也許會回
 丫 我是不能一手吃麵包 一手死捏著別人的心嗎?
 可以啊~你握力夠的話 都馬可以~


 也許有人會馬上回答 老娘我就要愛情啦!!
 愛情無價!愛情至上!愛情萬歲 萬歲 萬萬歲!

 恩 那也沒啥不好 至少是你的需求
 
 選對了自已的需求 那就是好!
 用愛包容了所有一切 用愛喝了西北風也突然飽到成仙去了
 也不是選了愛情 你就沒麵包

 因為這一切本來就是機運問題而以
 誰知道這個愛情 以後會不會生一堆小麵包捏 很難講
 人生就是個機運賭註 呵~



 也許有人會覺的 老娘就是要吃麵包吃到飽
 還外加蛋糕下午茶 爽翻天的當貴婦去
 白爛才去選愛情 愛情他媽可以當飯吃
 我狗大便都可以拿來敷臉的說法
 
 那其實也沒差 因為那也是他的需求
 不是選了麵包 就叫膚淺的表面
 事情本來就不是如表面所想像
 也不如表面現在這種選法的二擇一而以

 必竟 麵包還是滿足愛情中 最需要的糧食就是了
 不可否認的一點 甚至也是你人生中的大點= =


 而我也只是要說 我一向都很膚淺 就如我表面每次都要一直重覆的說法一樣
 就是這模膚淺的打算過完這虛華的人生就好

 不過我懶的多討論愛情這件鬼事
 因為目前心情只覺的他是狗大便也
 我是狗大便派的= =

 等我再年輕個十來歲 才會笑咪咪的來討論了吧?
 女人愈老以後 好像愈了解 浪慢跟浪廢的分別 呵~

 
 沒愛沒人生 沒錢也是沒人生
 
 白話到連白痴也看的懂的一句話
 雖然我也沒有窮到哪裡去 也不是沒人愛 一樣爽爽的過日子
 一樣三不五時覺的自已受好命的
 

 但其實總結的一切 幸福的人生基礎
 還是要有穩定的$$當基底 有愛在旁邊給你催殘
 不然就是夸台再夸台

 可能有人覺的 是有降嚴重哦~
 嚴重的拜金主意 膚淺又拜金的人才會降想的

 不過當你了解到 你不管要啥 都要錢之後 就大概是成長的一小步開始了
 也是你老了的開始了

 孝順 要不要錢? 當然要啊
 怎不用? 媽 我好孝順你哦~ 好乖哦~ 我小孩好孝順哦
 真是見鬼了= = 出一個嘴巴??
 實質上的一切 包括你覺的 哪用實質啊
 我用關心法 我用我的愛去孝順就好! 小姐 先生
 你光要回家一趟 坐車也要錢 伴手禮也要錢
 你媽還要煮菜給你吃 也要錢啊 你光坐在那不動
 你家開了電燈也要錢也~ 這就是人生
 好像說 我可以用愛包容一切的人生 還是有他的基楚在
 當然 我不會否認掉愛的好處 愛的美好
 只是我知道 沒錢沒人生而以
 有愛人生更美好 



 一個好男人怎來的 他夠體貼
 他夠用心 他夠關心我 雖然一大半是死個性決定的
 但總結來說 他多金又有閒 愈用心堆出來的體貼法
 都是錢 你說 不用啊 又不用花錢
 我只要卡片就好了 小姐 卡片買也要錢 一隻筆也要錢
 哈~~死要錢派的

 雖然我還是覺的不是所有體貼還有雜七雜八 這世上不是所有東西都要錢的
 只要夠用心 大便都可以變黃金
 黃金再度變千金的地步去

 吃了好吃的飯 會快樂
 買到好用的東西 會快樂
 相聚聊天 會快樂
 要過年過節 會快樂
 想要快樂的泉源 都是先從物質生活上居多 

 吃飽了才會快樂 才會想東想西的去追求另一種更高級的助人快樂法去了

 只能說錢不是萬能
 沒錢卻是萬萬不能
 沒錢等於沒人生

 雖然降講有點扯 可是其實人生的三百六十五天下來 說穿了就是降


 還有可以再選擇的人生
 以及不能有所選擇的人生差別而以


 我想 我需要麵包來培養我的愛情吧~

 錢買不到的玩意
 我一一體會中 一一了解過

 但某些東西 還是必須花錢才買的到也 = =
 然後我卻還沒買到過 ><



 用講的 好簡單哦~ 就跟用嘴巴吃東西一樣
 但請行動一下吧
 還有麻煩把你的耳朵 打開一下!

 我只需要行動派的人 出現在我左右而以
 我夠木頭了 不需要一個只會再用嘴巴說說的人 出現在我生活中了



 我的很簡單 就是生活所需
 不要讓我不喜歡的事 一再重覆的發生再發生
 拜託!


 PS、外加不簡單的新奇小驚喜 = = 



   嚴重懷疑你根本只是想放照片的吧!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