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哦!都不戴我
 下雨天也!都不戴我
 天氣這模冷!都不戴我
 寒流來也!都不戴我
 風真的很大也!都不戴我
 我真的快被風吹走了也!都不戴我
 停個紅綠燈 機車都快撐不住了!都不戴我
 雨衣都發臭發黏了 從上次下雨後就忘記拿出來披了!都不戴我
 手套口罩都因為下雨 放學再戴都溼掉了!都不戴我
 學校停車場都沒有遮雨棚 停個車折個雨衣又全溼!都不戴我
 走路進去教室又全部溼掉!都不戴我
 今天褲管一路溼到放學 整天都在溼的好丫雜!都不戴我
 我小腹有點悶痛也 MC要來了吧!都不戴我
 放學時都快渴死了 沒有喝到水!沒買茶理王給我!都不戴我
 全身包的跟肉粽一樣動彈不得!都不戴我
 頭覺的被冷到頭好痛!都不戴我
 冷到失溫的胡言亂語 都是因為你!都不戴我= =

 而且載還一直打錯字 懶的改了!都不戴我= =....

 也知道你上班根本時間不能配合!所以我只能在這說~都不戴我!= =

 然後明天又要繼續降哦 吼唷!都不戴我

 都不戴我
 都不戴我
 都不戴我啦~ ><



自已騎馬好了= =....
美女當自強....
自已靠腰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