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道理其實人人都懂...說的 的確很容易 
 當自已真的面臨這人人都懂的道理時 可能也是永遠看不清道理的真意所在
 包括仙人也沒完全悟透過吧~
 每樣東西 每個人、事、物、生活態度 都有他不可缺少的平衡關係
 少一咪咪鹽巴 多一咪咪醬油 都會要了人的老命...(吃清淡一點的好~可是我重鹹- -)

 而人總是不知節制又貪心又容易得寸進尺 一旦失去了自已的平衡 就壞了所有
 想要左加一些 右再少一些 左右不平衡的 你持早腰酸背痛 (難怪我腰好酸= =)

 我的心中沒有平衡的天秤在提醒我要測量哪些事
 也沒有善良的天使妹妹告訴我 神線線要拉緊一點 老是斷掉沒接好 
 連上課打個羽毛球 真的也腦神經線斷掉 馬上大累的頭痛...

 感覺情緒行事的人 是我....
 難怪有人要說雙子很機x 

 我的眼裡標準也永遠對女人放寬放溫柔 對男人每個都不順眼的地步...雞蛋裡挑賽巴...
 我對你 真的很雞蛋裡挑賽巴 你這個男人跟到我算你”幸運死”= =...

 不想破壞彼此的平衡 因為還知道也還想要珍惜
 任何小事跟話語 都不足以在當下讓我討厭了誰
 誰也都知道誰的脾氣 但卻沒有在當下 莫莫的吸收 反而壞了那個平衡
 在不掩視下表達這種感覺! 不平衡了我的和平俗辣主義...

 我根本沒有討厭過一個人
 就是這種青菜到很隨便的心情 所以我才會更惹人討厭吧
 不屬於任何平衡點的那個黑媽媽的點...←

 
 最近這些年 我學會愛自已了 不需要任何人的言語
 也不需要任何人的肯定 自已知道就好
 也開始慢慢學習著愛別人 愛我的家人
 我愛我的家人 但卻很不容易真心去了解所謂的愛....
 要跟我談愛情 真的我也不了解吧...我還在愛中學習成長 給我些時間吧!

 沒有多想抱怨過我自已的生活跟心情 因為每一段生活跟心情都是體會 都是成長
 但我卻脫離不了 專對你靠腰 唯獨就是你會讓我降
 不然我平常應該是條蛇 冷冷的在那生活著而以 ⊙ˇ⊙~~~~
 你真的是讓人變破例大王呀! 



 而最近發現我真的很好命~
 我的童年 有降多姐妹一起成長
 真的很幸福 這是我一直很開心的事
 沒人可以像我降幸運 一口氣有三個美如天仙的妹妹^^ 全家四朵花
 還有降逗趣的阿母(雖然我的神經線斷掉是像他的 但他很可愛啦)

 從小也平順的長大 有人疼 有人愛 沒有生過大病
 阿母生給我們健康的外表 美麗的容貌 沒有少了哪一個玩意(雖然太黑跟眼睛小是阿母害的吧噗)

 讀書也一直平平順順的 靠自已努力就有好收獲
 
 不管在哪出現 都有天生的好人緣 好相處
 
 長大也有人疼 有人愛 從來沒在愛情裡受過傷 沒失過戀
 沒人讓我難堪的對不起我 讓我受傷害 想得到的也沒失手過
 我真的是一朵愛情裡溫室的花朵了吧....
 可惜的可能是我現在要求變太高的像是難搞一樣
 其實我很簡單的..... 就是情緒化了點

 想要辦到的事 也幾乎只要去做就會辦到了

 好命這玩意 真妙
 從來不覺的自已命不好過
 但也沒發現 原來我自已是降好命 好命到不行也
 今天我終於發現了 我真的是最好命也最幸運的幸運兒了
 簡直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原來我的心態讓我愈來愈好命了 而且我也值得過我自已的好命人生^^
 
 如果我學著更肯定你 我相信我一定會好命到翻掉了~^^
 好命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