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11”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 必須”11”位病患的病歷表。

♥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_

 
 


﹍﹍﹍﹍﹍﹍﹍﹍﹍﹍﹍﹍﹍﹍﹍﹍﹍﹍﹍﹍﹍﹍﹍﹍﹍﹍﹍﹍﹍﹍﹍﹍﹍


ゞ 請問大名?

  美如天仙下凡被點名的 真希

ゞ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小文也

ゞ 你覺ㄉ她長怎樣?

  還蠻不賴的啊 算可愛可愛型的 臉變圓囉!

ゞ 她人怎樣?

  還不賴啊 都會主動聯絡也 

ゞ 目前讀的學校?

  還在莫名其妙讀醒吾中

ゞ 在貴校名聲如何?

  紅翻了吧!仙女上學

ゞ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應該有吧~

ゞ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之前是同班同學 現在是好朋友捏 

ゞ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可能蠻困擾的人 現在不缺跟我告白的人...

ゞ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蠻王八蛋的一個人

ゞ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好像沒有特別討厭的人也 大概是偷他的錢吧 哈
 
ゞ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我會覺的真煩 GAY跟T 老是愛上我
 
ゞ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大概他得了老人痴呆症了吧 還忘記~

ゞ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先請他吃頓麥當勞了吧

ゞ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運動健醬吧 音樂高手我總覺的我會娘到想吐

ゞ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萬能無比的天神丫~~~~
 
ゞ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去尿尿...

ゞ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一堆也 MSN 生活 流鼻涕 面紙 = =

ゞ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白痴才去當蜘蛛人吧 我寧願當公主
 
ゞ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笑死人 下一題馬上有公主 當然是公主啊 我現在要當睡美人還不容易= =去睡就好了

ゞ 最近發生糗的事?

  把千鳥紋 一直以為要唸 千島紋的唸了二十八個年頭...
 
ゞ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先投錢吧~

ゞ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放假 放假 放假

ゞ 推薦歌歌?

  目前哦!因為看了畫皮 所以選擇畫皮主題曲吧~畫心

ゞ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王八蛋你最好小心一點再降白目試試看
 
ゞ 最喜歡待在哪裡?

  家裡現在這個上網宅掉的地帶
 
ゞ 最討厭的感覺?

  不順我意都討厭吧

ゞ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一堆吧 不過我以後不想了

ゞ 最近哼哪首歌?
 
  想一下@@...

ゞ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還蠻討厭一直接吻的

ゞ 初吻發生在幾歲?

  國小時也 

ゞ 覺得打爵士股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可能是個死娘泡的自戀 讓我想吐

ゞ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我要他的口袋給我 不然就是任意門吧

ゞ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又要覺的我真的很容易被同性給愛上了= =

﹍﹍﹍﹍﹍﹍﹍﹍﹍﹍﹍﹍﹍﹍﹍﹍﹍﹍﹍﹍﹍﹍﹍﹍﹍﹍﹍﹍﹍﹍﹍﹍﹍


♥ 開始點 ♥
♥1.〝MINI♥
♥2.〝NANA♥
♥3.〝小丸♥
♥4.〝TACO♥
♥5.〝純水♥
♥6.〝藝華♥
♥7.〝小君♥
♥8.〝班長~育琪♥
♥9.〝副班長~小咘♥
♥10.〝丫拿拿♥
♥11.〝光頭♥


 被我點到的一定很肚爛我
 因為會覺的這是啥鳥題目 雖然我回答完後也是這種心情....
 真的是學生題目@@
 所以你們可以拒絕鳥我沒關係 噗
 有空的話 再來玩玩我的點點名 哈


↑可愛的丫球球~~~ 毛球啊 真是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