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口愛的海綿寶寶花燈 我超級愛海綿寶寶 派大星也超口愛的



↑裝成是海綿寶寶的女人 好想要大海綿哦 給我 ~~ 給我啦 ><


 看完花燈了 也代表年假結束了
 也代表我的寒假要結束了 完蛋了 快開學了
 我每天吃喝的很爽 完全沒有上學的FU了= =

 這次過年來的好快 去的也好快
 一下花燈就出場 我還連看了二天 一直看花燈
 其實是去吃小吃的 但這次花燈搞的相當有意思

 我以為我這次寒假會宅翻掉
 沒想到一直出門馬 我根本不是宅女了 喔YA

 四處走走看看的 結果總結下來
 好像出去玩就是要去那裡吃東西啊 然後拍照 沒了 = =

 過了一年了 害我又老一歲了
 元宵要吃湯圓嗎?我也忘了
 不能吃 吃了就老一歲了....快破三十大關
 太可怕了 媽媽呀 我不想老= =

 年假掰掰

 寒假掰掰一

 不過我根本也不用交代
 根本日記照片全照完了.....



 好想再放假哦~~~~~

 黃昏的淡水 美美的^^
 好適合吃東西的淡水哦~~~ 坐船也好好玩 吹風吹到頭痛的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