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草莓~原來真的只有採到草莓就沒事做了 噗
 我親愛的一家人 左至右是老二MINI 阿爸 阿母 老三NANA 老大是我真希 最小的小丸


 過年啦! 新的一年又到來了 今年是牛年啦
 整個從過年前就開始忙@@
 每年都在忙一樣的事= = 要先忙著採購新衣又要逛街累死人的
 幾乎都降一直重覆 因為過年要穿新衣衣捏

 所以今年超裝死的 最後終於大掃除了@@
 掃到過年自已都還在掃 很辛苦捏
 結果掃完就一直亂跑又開始忙了

 都在忙吃吃喝喝就對了
 過年還真的都是吃吃喝喝的日子 噗
 吃喝的很爽
 吃最多的應該都是零食 飯菜就不講了
 零食中的第一名 總覺的我從過年逛街開始就每天一包豬肉干
 一直吃到現在也是一直去買也 超愛的^^ 
 豬肉干 我愛你

 而過年的初四 我們全家一起出門去小小旅遊一下
 整個全家去採草莓也
 我完全沒採過草莓@@
 因為我是一個標準的台北俗= =
 從小生長在北部 卻很少有去哪特別玩過也 不曉得在幹麻
 怎會一直降活到現在= =

 反正過年跟假日 一定是瞎忙一通的
 在瞎忙中機車的又長了一歲
 很不想承認我幾歲了= =-----

 而農曆的過年哦
 真的是愈大愈沒有過年味也
 不過我們還是存著過年就是過年的開心念頭啦
 多了長假可以放 
 莫名多了一歲

 希望在這農曆過年 新的一年裡
 大家都愈來愈開心
 相親相愛 不要吵架
 躺著睡覺 錢就掉下來降誇張的事也發生在我們身上 噗
 反正希望我們都事事順心
 我當個天生見女人的小公主 開開心心就好了
 然後大家都愛我啦 

 反正祝大家新年快樂 牛年行大運啦^^


 用口愛的小草莓跟大家拜年吧~
 雖然人是長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