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心愛的新相機合拍一張 我愛你哦!

 ↑1/21半夜送到我手上的意外玩意~金城武OLYMPUS μ1040相機

 恩 是的 我有新相機了 新到手的 火紅新手貨
 紅到燒屁屁的 金城武代言的OLYMPUS μ1040相機 紅色版的

 不過其實我想要他的過程很不順利也@@ 不順利到翻也
 幾乎是得不到 而且我已經到放棄的狀態
 整個人悶掉好久後 在某天的半夜 突然由某人手中送到我手中
 好意外= =竟然買到 竟然有新相機了
 導至我到現在還沒辦法相信這是一件事實= =

 不過他其實有一半是我消費券投資的
 所以我理所當然要得到他吧

 但我終於有新相機了也 真的好不敢相信哦

 我本來其實考慮好多台哦 做了好多功課
 因為我一定是走向顏色一定要合我的意 粉色 桃紅 紅色系這些吧
 還有一定要有外蓋 不然不想要= =
 本來是想SONY的T700 後來看到實機
 好大台 背後的觸控式 我真的按到害怕的不習慣 大放棄
 後來轉換FUJIFILM z200在考慮 覺的超煩的
 一直到看了這台的實機 死也要決定我要這台
 因為他超小台 我真的覺的他不如照片上的大台 小巧古椎啊!
 雖然身邊所有人都一直說
 這台很爛 多爛又多爛的阻止我 
 我也不曉得多爛 又說是太爛才買不到
 但我還真的買不到任何貨
 加上我想要的是紅色版的 真的買不到啊....
 簡直是老娘有錢還買不到的狀況了= =

 後來大翻臉的肚爛 我再也不要去買了!
 對 不想決定了 所以就得到了...

 新到手時 一定還有很多地方還不會用
 但慢慢用了一下子 發現很好上手
 很簡單 介面都中文的 除非你看不懂字
 不然都會用就對了 很順手

 只是上傳照片時 我有點被鬼打牆的不太會用
 因為他是小卡插大卡 好險後來我也解決了這個問題

 而且防手震在開閃光下 我覺的都蠻防的
 在很黑的地方也拍的清楚 我晃的很強時 也拍的很清楚
 只是關掉閃光的對鏡子自拍 還是會糊就是了

 不過試拍結果 一切都還是很滿意哦
 
 以後相簿靠的就是這台相機在幫我新增照片了哦^^

 下面是我今天出去順便試拍幾張照片的心得哦 超清楚的
 清楚到我嚇一跳 我原來是長降 唉
 太久沒接觸過閃光燈照我 跟清楚的拍我的心情了
 被自已的樣子給嚇死....

 ↑好久沒有降清楚的大臉照...有點被自已給嚇到


 ↑拍字 拍背景也很清楚啊 我像個鄉巴佬穿很俗的站在門口那照...
 因為每次吃飽都不曉得我剛到底去哪家吃飯了 直接拍店名比較快= =
 沒料到會被拍降清楚 後悔為啥不好好打扮一下 早知道不要亂穿 後悔了....


 反正相機就是相機 雖然我只有調1M下去照
 但還是清楚到我嚇一跳啊...


 可能被LG的冰淇淋機騙了一段時間 還沒清醒吧


 哈囉 相機生活 我來啦^^
 等我 等我吧~~~~~~~~ 新鮮貨 新到手 體驗中


 PS 也謝謝給我好多相機意見的所有家人朋友們哦^^
    雖然最後我根本沒去買 就降得到了 但還是謝謝你們哦!
    到時後我再好好拍你們來回報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