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這名詞都一直很熟西的不陌生

 不過真的想真正的完全告訴自已 任何事有正面能量 自已就可以朝正面的能量走去
 還真的是很難 很難也@@
 
 畢竟自已從小到大 所認知跟認為 還有就是覺的自已就是降

 沒有特別的肯定過自已吧~

 甚至覺的= =我根本料到會發生的衰事都很準
 不就還真的都我自已一直想 然後就真的發生了 噗
 抽獎我絕不會中(連一百也沒有)
 撿錢我也撿不到(狗屎倒是踩過)
 一輩子沒偏財運的命(從來沒中過任何獎= =發票也沒有)
 甚至覺的連神明也不鳥我(不管是西方還東方的 導至我對他們沒感覺)
 負面能量一堆 負面想法也一堆的

 直到最近自已有了一些改變 有去努力過一些事
 也可能只是單純的認為 我很輕鬆的可以做到
 還真的就是很輕鬆的達到了
 當然也不是每天睡死 吃死 等死的坐享其成
 這些美好的事物就會到自已身上來了

 因為其實也一直知道
 幸運來自於一分注定 三分善良和六分的努力
 雖然我覺的幸運基因還是佔了一大半因素以上
 有時後根本不用努力 是個天生的小天使 幸運女神附身就好了
 我也要當天生的傢伙cc
 不過就有點跟命運的說法一樣 呵
 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打拼啦= = 打拼的好辛苦哦

 而且思想跟情緒 是很難控制的玩意也 誰控制的了啊@@
 也是內在深層跟外在 最直接的反應了

 怨天尤人型的 就是過著以前重覆甚至是以後要重覆的生活
 因為怎樣都是別人的不對 怎樣也活在後悔中而以
 這方面我倒是一直不是這類型的
 做過的事 沒有啥好後不後悔了 一切就是向前看比較重要
 已經發生無法改變的事 只有現在的努力 才能讓以後更美好
 一直沉盡在以前的痛苦裡 對你是沒有幫助的
 啥小時後爸媽的偏心 好後悔自已選錯路走一堆的= =

 覺的自已會衰 就是會衰
 覺的自已會窮 那你就是窮
 覺的自已胖到靠北 是天生肥胖型瘦不下來的人 那你就是肥一輩子
 覺的自已很帶塞 那你就是帶塞人也

 任何事還真的一直有深根無法拔除掉的負面想法
 你就是會降一直下去 那個頻率吸引到的 永遠也只是同頻率的玩意而以
 別期望別人改變了 你才會跟著有所改變
 尤自已先開始吧
 畢竟我們現在的外在世界是過去內在思想的投射
 當然也包括了自已從小的原生環境帶給自已的影響 都有差別
 所以想要有全新的人生
 我想就得先調整自己的頻率為第一步了哦~ 思想與情緒

 思想與情緒一變 觀點不同 看世界角度也不同
 難怪有人每天都很快樂
 有人卻每天很痛苦 覺的全世界都在耍他

 所有改變的只是我們看事物的觀點
 當觀點不同 我們只會看到、聽到、接觸到美好的一面了哦


 雖然我也不是多想過著真的怎樣 超完美又正向的人
 或是每天乖乖早睡早起 假日還去運動的正常人捏@@
 但我希望我有好的頻率 好的想法
 吸引到好的人^^
 相信自已 肯定自已了哦~

 我是幸運的 因為我值得!
 不要懷疑 擁有美好的事物 是我天生的權利!!!



 當個心想事成的小仙女吧! (你已經是啦 哈)

 ((( 你 真 的 就 是 啊~ ~ 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