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  2009/3/2(一)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5公斤 εїз 

 ■從中午吃到一點半有人買給我的愛心午餐:阿婆壽司等餐
 □詳細飲食內容↓
 →我吃了→貢丸蛋花紫菜湯一碗
      茶碗蒸一碗
      阿婆綜合壽司(蛋皮、海苔各剩一個沒吃、豆皮二個都沒吃不愛豆皮)

(↑還以為我變小鳥胃吃不下了結果還是有吃完不少剩一些還是在塞 過了飽意沒停~為了怕浪廢= =不太好又有點多吃了 結果晚上還不是有人吃光了 我果然在擔心無聊的怕浪廢 但還好吃了不算太後悔啦 畢竟是愛吃的玩意)
     
 ■放學回來後溼冷死的晚上快十一點:自已泡的熱咖啡一杯

(↑還是用這個杯杯泡一杯不糖不奶的熱咖啡喝 解救失溫狀態 今天天氣也太他媽的冷了吧 冷到神經線快斷 又下雨的)

 ■整日水份飲品:健茶到的油切大罐綠茶 渴了就喝




 ◇排便:無 太冷腸胃又死掉了

 ◇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站立後抬腿十下
          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今天有記得按摩一下小肚肚逆著肚臍亂按幾圈


 ☆★中午一吃飽就好想睡覺 果然是豬 一吃飽就好累的想睡@@最近都降也真的可以睡的著
 而且壽司讓我一路飽好久 晚上又下雨又溼又冷的
 太冷的日子腸胃總是容易死掉狀態.....


 PS 我恨你 他媽的死鬼冷爆的溼冷下雨天外加寒流來外加風吹不用錢的鬼日子!
 PS2 所有生物今日皆不宜出門才對....到底是啥鬼天氣 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