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在學校偷打網誌的讚日子
但是我好想睡覺哦= =

而且新的三月又來了~
開始了新的月份 時間真是說快不快 說慢也不慢啊

這禮拜我又玩的很愉快了^^
也吃的很愉快 雖然真的很累@@

過完生日 吃了好吃的蛋糕
看了二部不錯看的片

隔天又有客人來~煮了一堆玩意
自已也吃了一堆玩意

還唱了我們家超讚的小金嗓捏^^
唱歌真是一件很爽的事啦

只是換來的代價就是 我沒有好好的休息到....又很忙了

星期一上班 整個要死要活的唱了

我不想工作 我只想喝冰火(然後還要接 可是我不會喝酒- -)
接著揹降落傘跳下去= =


真 不 想 工 作 啊

每天都一直靠腰同一句話
每天都只想睡到自然醒......


好想好想無所事事~~~~

好想好想一事無成~~~~


好想被包養 快包養我 讓我不用工作
又可以隨心所欲的做自已想做的事= =唉.....痴人說夢話篇 結束~



PS 今天的太陽 一樣是一個假太陽
大家不要被騙了- -還不是很冷~


PS2 上學路上 我現在如果覺的時間夠
有想逛的心情 就自已去小逛一下
感覺很不賴哦^^

PS3 我現在也愛上卡 噗
啥這間文具店的會員卡 一聽有 馬上就想問
那我要如何才能有會員卡 可以的話就辦了 CC

其實來源是我每次加油大多固定那家
因為都趁上學路上 固定在一家加的
然後他就主動讓我申請了他綿的會員卡
不用錢超好的 反正 我現在愛上卡了~
而且有不少店的會員卡 喔YA

雖然都是不起眼的小東西店 噗 但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