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下班時間並沒有很早也

但是就覺的 我要做些什模 心情會更愉快
所以我預定自已一人去八十五度C店 吃完蛋糕再去大吃大喝上課去~

所以下班去上課的路上 很開心一直唱著歌
唱了一首沒有歌詞 我自已編的歌= =從頭唱到尾~

只是一切完美在八十五度C前 差點發生車禍結束= =
恩 好險沒事啦~下次要小心~~

不過在林口後街的八十五度C
點了我愛的提拉米蘇 還有TACO推見我的摩卡
因為我說我愛甜咖啡 噗~
然後 自已一人準備看雜誌
可惜店內還有別人
因為有一個媽媽好像在店內坐很久
帶了小孩 來八十五度C寫功課 讓我覺的蠻奇怪的@@
可能是流行吧 所以一直在店裡面管小孩 一直問這不是教過了
這怎會不會這類的~ 所以我等餐點送來
就是自已一人認真的吃完 照片也沒辦法多拍

是滴 這對我來說是破天荒
沒有讓我肚爛的 自已一人在店內用餐
因為我最肚爛我自已一人去買東西來吃 或自已在店內吃東西的感覺
或二人出去吃 然後說 你吃就好的機八感~= =

這代表 我長大了吧~
我又成功邁向 可以自已一人的新路程了 加油了
慢慢集點 集滿點不曉得可以換啥.....

愛上這種把握幾分鐘的優悠感了

雖然後來到學校 我還是遲到了
遲到的理由 就是很白爛
為了自已停車下來吃八十五度跟摩卡
還有覺的吃了甜的後 要吃鹹的才行
本來想要麻辣鴨血 後來覺的太誇張了 因為真的不餓
但還是硬買了 蔥抓餅.....

恩 我邁向了大吃大喝的路

昨天宵夜 7-11便當
今天宵夜 排骨麵加一堆小菜........

而今天晚上 因為我包包一直被我努力塞進
我CUXI很小的車箱內 被我塞到破 愈來愈破
所以我很肚爛的還是一直揹
終於晚上肚爛到放學回來 就去買了
可惜買了後 回家還是覺的 我買太小了= =
我愛大包包.......但大包包又塞不下車箱
救郎哦= =....而且好貴

他媽的桃園死窮鄉下地方 硬給我裝繁龍的東西賣降貴
你真的好不要臉哦 死桃園X
我恨你 我到底要啥時才會愛上桃園啊
我真的搞不懂 我住在這十年了吧?
還是降討厭你~就跟我討厭XX一樣吧= =




PS 希望明天一覺醒來 黑包包變大黑包包~~~~~~~~



PS2 呃 我又晚睡了 好累哦
我每天都希望一回來啥事也不要幹可以睡覺
每次都沒達成.......



ps3 我在公司上班時 一開網頁就跳出麥當勞啥優惠的玩意
所以不小心看了一下 偷偷列印了一堆麥當勞的優惠卷也
好笨哦 我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有夠笨的
真的好優惠哦!
我連姐妹 全家的份 全部都列印了
然後用了一堆紙 我真的好心虛哦
偷偷藏好降 誰知道後來三老板又拿了一堆影印的東西給我
我還白目的說 這啥 他就說 這不是你印的嗎
我一看 靠 全是麥當勞優惠卷= = 我到底印了多少
一堆白花花的白紙也 我真是黑掉了= =被抓包了...
而且還用白紙 沒用到廢紙 呃= =........
我真是個內賊 做了第一次的壞事就被看到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