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最近被餓死鬼附身了

每天中午便當吃光光 吃到一粒飯粒也不剩
然後晚餐去學校 就算遲到了
也要停下來買晚餐了 就是降起笑

接連二天晚餐 我都買了魯味
第一天魯味還加鴨血 後來吃到想吐 有點大塊又不辣 噗
第二天就點了一堆我愛的水晶餃 羅波膏 米腸一堆的...當然全都有科學麵
然後還意外發現一家好好喝的迷你珍奶
靠 好好喝哦
我死定了 我以後想每天來買了
真不想亂花錢= =..... 但又想吃也

我今天上學 還要買來吃= =.....

昨天上學也去逛了後街 現在衣服打折 應該都會便宜
可是沒啥好看的 我愈來愈發現
街上的衣服跟鞋子 都難買到喜歡的了
我真是沒衣服了 真煩
想買也找不到好看的可以買

夏天更慘 根本沒有衣服吧 我死定了
沒衣服的可憐女人



而這個捏 媽媽給我的護身符 我放進了交通安全的日本護身符內
剛好結在車上剛剛 謝謝媽媽的愛心~
我上學時 一個人停在馬路上 弄這個安全符弄很久= =
旁邊水鑽 我之前買來貼的= = 覺的不賴
而海綿 我心愛的海綿寶寶 一定要有的就對了

ps 我想要買安全帽 受夠了那個普通大小的安全帽
而且還星星的 雖然很配我的紅色= = 但我受夠他很大了
每次老板都叫我買大的 馬的 我是臉大 不是頭大 x

最近也是 想買安全帽又沒時間 昨天特地抽時間去看
結果沒有滿意的圖案 又不想亂買 所以我還是沒安全帽
又要戴我原本的紅色 星星 中間一條白摃的安全帽了.....
路上一堆人有 真機車.......

ps2 那個我覺的有點太小的黑包包
果然很好塞進我的機車置物箱內也 好好塞哦= =
唉 但我還是愛大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