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3/7(六) 身高158公分 體重回家沒量 εїз

 ■起床時媽媽不煮給我們吃的早上十一點:太陽餅一塊(有弄掉一點不好吃的皮)

(↑一早起來以為媽媽沒有要煮 我們就先吃了NANA昨天帶回來的太陽餅 誰知道我媽反反覆覆又說要煮又說要買的反悔阿母= =因為他很見先偷吃金牛角吃過了)


 ■拿錢收買媽媽去買早餐吃的十一點半一路吃到下午二點半:
 □詳細飲食↓ 
 →我吃了→潤餅捲一個(最後幾口的潤皮不好吃~沒吃 料全吃光了)
      冰的粉圓豆花一碗
      甘庶三隻 
      雞腳一斤半 一直續吃(六~七隻吧?沒注意算)
      試吃蔥油餅二口
      試吃媽媽炒的難吃的炒飯一口
      試吃媽媽把難吃炒飯再加工煮成還可以的鹹稀飯二~三口

(↑雨下好大哦!只好用錢收買媽媽出門買東西吃不然會餓死 媽媽這敗家女 給他多少錢就敗光多少東西回來 還說不夠買自已吃的 噗~所以又要再去買的地步 這一桌我們母女三人吃掉的)

(↑很好吃的粉圓豆花^^菜市場的阿婆從我們小時後賣到大的^^)

(↑不怎好吃的潤餅 是阿母用心幫我們去菜市場找的新早餐玩意 可惜不好吃囉!)


 zz 下午三、四點後全家看電視一路吃飽聊天躺到睡著的睡死、睡到晚上六點半才清醒 zz


 ■睡飽醒過來的晚上六點半一路又吃到晚上十一點:
 □詳細飲食↓
 →我吃了→飯前吃了草莓沾煉乳六~七顆
      飯前飯後共吃了甘庶三隻
      雞腳四~五隻
      七點吃了媽媽的炒麵 吃不停…二~三碗以上
      十一點時又吃了冷掉的炒麵二~三碗
      太陽餅一塊(一樣有弄掉一些不好吃的皮)  
      試吃烤的熱呼呼的金牛角一口(果然吃到不夠一家子吃= =)

(↑草莓今天快壞掉了 嚇到敢快洗來沾很多煉乳吃光光 不然快放到發霉了@@不過忘記今天很冷 還說我要洗草莓 洗到我手冰死 一洗馬上後悔= =我幹麻洗@@忘記我昨天懶死的沒洗直接吃掉裝死的)

(↑阿母起笑 炒了一堆麵 只有我們幾人要吃而以 炒一堆= = 有時後就是降人來瘋的煮太多 一大鍋害我嚇到不同時段一直吃 吃到飽死打嗝都一直跑出麵來~最後根本是為了怕吃不完的幫阿母一直吃的亂吃一通了= =算不出碗數來 然後吃完鹹的又吃甜的 吃完甜的又吃鹹的重覆 呃~好飽)
      
     
 ■整日水份飲品:茶理王青心烏龍 渴了就喝(昨天的喝完了 再開一瓶喝)

(↑昨天到現在喝二瓶啦 回家都靠茶理王在撐的 請小丸放學又幫我買了一瓶 明天可以喝囉!)


  


 ♀小紅第五天報到..放假日

 ◇排便:吃飽後便一次 沒大乾淨後又小拉一次
 ◇洗澡必做小運動: 全暫停 沒有運動 因為…恩…所以…


 ☆★ 放假就是吃吃喝喝 吃到太像了 我的媽啊
    都搞不懂我到底是啥時停下來沒有吃了= =…
    就很像的東西一直重覆吃 然後吃到飽到一直打嗝到快吐出來
    = =…搞不懂漏記了啥~而且一樣用NB先PO先記下來 呵~
    然後肚子一直很大…一吃飽肚子就大= =


(↑我們四姐妹 左邊是小妹 小丸 再來是大妹mini 二妹nana 再來是我啦 大姐大!)

 今天mini回來大團聚囉!!! 聊天聊到翻啊~
 下雨下不停的 mini下班後還是趕回來捏 還以為太晚不回來了捏

 而小丸也是要上班上課捏 只有晚上才是我倆的時間 噗

 我和nana就是和阿母宅了一天 吃了一天的母女檔 飽死~~

(↑很想紅的阿母 每天都在問 大家有沒有說他很漂亮或很搞笑之類的 很想得到詢問的人 噗 不了解網路世界誰想鳥我們啊 天真的人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