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3/8(日) 身高158公分 體重沒量 εїз


 ■整夜未睡看不懂在吃幾點的早餐十點多:回憶中的早餐店總匯↓
 □詳細飲食↓
 →我吃了→總匯吐司去邊吐司一份(四邊角無聊沒味道的吐司皮沒吃弄掉)
      薯餅一份
      大杯冰豆漿一杯

(↑是mini很懷念的早餐店 每次回來都會想吃的總匯 因為便宜又好吃 料又實在囉 我每次吃完就忘記 但一吃是真的好吃就是了 只是我忘了小時後懷念的味道了= =是我和nana辛苦出門買的 真曆害的我們 難得踏出門了)

(↑大家的早餐樣囉!真勤勞的我們 還出門買~為了要有黑皮的早餐時間囉~我們回家最期待早餐時間了)


 ■吃完早餐馬上就吃的點心上午十一點多:阿母又給我亂敗買來的玩意↓
 □詳細飲食↓
 →我吃了→炸雞翅一隻
      現烤豬肉干綜合肉乾片 七~八片以上了吧!蠻好吃的 好香

(↑明明說好要去菜市場幫我買我想吃的炸雙胞胎跟甜甜圈回來 結果沒有來賣 換成亂買了這個玩意 噗~所以變成吃炸雞翅 豬肉干也買錯也 買到乾肉乾片 雖然不錯吃很香的吃不少 可是我們還是很愛厚片多汁的厚豬肉干片才讚捏)


 zz 沒睡吃完的中午十二點馬上睡死到二點才清醒 其餘時間也全躺在床上死一天 zz


 ■在家看影片的晚上七~八點:樂事洋芋片一包合吃 吃個幾片而以吧
               吃不完的芭樂乾也是 吃個幾片還是沒吃完

(↑小丸超愛吃的一包洋芋片 吃到我們對洋芋片沒啥興趣的姐姐們 全部後來都蠻愛吃的 這包真的不錯吃 噗)

(↑無聊不好吃的芭樂干吃好玩而以 因為晚上阿母提早睡死沒鳥我們 莫名其妙消失的阿母跑去睡覺了 而且他自已一直吃他昨天亂煮的粥跟麵吧 所以他吃飽直接睡他的= =沒煮晚餐的女人 我們就亂吃一通了)


    
        
 ■整日喝的飲品:茶理王青心烏龍 渴了就喝

(↑好少哦...一下就喝光又會渴死 = =太小瓶了 真困擾 害我今天有渴到一天 雖然後來還是有多喝別人的茶理王還是渴)
    
 ■回家後水份飲品:健茶到的油切大罐烏龍茶 渴了就喝

(↑回家把我剩下的一點點烏龍茶喝光囉)

  


 ♀小紅第六天 快沒血了吧~

 ◇排便:有便一條哦!
 ◇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站立後抬腿十下
          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小紅還沒乾淨 一樣不按肚子哦!
           不過回家終於洗澡有刮刮樂跟小運動恢愎囉~


 ☆★ 今天早上難得有出太陽一下 所以出門買個早餐回來又宅一天
 不過根本沒睡 要睡時被我妹小丸的手機鬧鐘給整死 整整叫了一小時
 我妹死不關 我也關不起來的直接沒睡起床聊天 出門買早餐的地步@@
 吃飽睡醒就一路降宅到晚上看完片 大家黑皮的各自回家囉!
 今天就直接裝死裝掉 死也不想再吃媽媽煮壞掉的麵跟粥了= =
 晚上又下超大雨了....真討厭....

 ps 我後來晚上回家後 好痛苦 我臉頰的肌肉真的好酸 酸過頭了
    大概笑的太扯了 整個肌肉有點鐵掉 跟鐵腿一樣= =
    我臉頰肌肉酸死了啦 好痛苦哦
    平常我太冰山美人 沒在笑 所以才鐵掉了= =


(↑鬼鬼的素樣 宅出門唯一的第一步 買早餐....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