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3/9(一)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5公斤 εїз


 ■不曉得想要冷死誰的爆冷晚上上學六到十點:海綿寶寶水壺裝白開水喝二壺

(↑冷到一去學校馬上裝水壺喝溫開水 喝完再裝熱一些來溫溫手 太冷囉!那個糖糖是班上大姐嫁女兒了也^^拿了喜糖來分全班吃 好大一袋哦 貪心的我各種顏色都拿了一個真口愛 不過好像全是咖啡口味的糖果也 我不愛咖啡副屬的製品@@只愛喝咖啡而以 所以就沒有吃囉)
                 
 ■在家時喝的整日水份飲品:健茶到的油切大罐綠茶 渴了就喝

(↑好像很多人很好奇我到底怎喝這罐的 我就來算算看我到底一罐是喝多久好了= =因為我都直接採罐對嘴巴喝也沒量過的 我昨天半夜睡前開始喝的 今天第一天開這罐綠茶喝囉!)
  


 ♀小紅第七天 幾乎不見血 黃金期要報到囉!

 ◇排便:有便過囉!
 ◇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站立後抬腿十下
          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小紅還沒乾淨 一樣不按肚子哦!
           


 ☆★哇靠還是好冷 真不曉得這到底是啥鬼天氣 春天後母心嗎?
   怎會降冷死人的不嚐命啊 每天都好冷 好冷 好冷
   害我除了好冷都說不出別的台詞來了....
   今天我克意的不吃一天 因為假日二天太黑皮囉~
   今天要實行飲食控制 乖乖忌口一天 反正很冷也不用吃了
   不過今天腸胃沒死掉感也 好險沒被冷死^^他還活著~
   回家後的體重起伏也愈來愈小囉!我真的很強 有進步了 乖~
   


(↑ 上學的誇張樣從出門後就沒再動過的裝扮 裡面還有毛衣跟外套運動服的 騎車也直接穿降 到學校後還是降沒變過 噗 還是覺的林口山路到底想冷死誰 真的搞不懂說 旁邊是丫拿拿 呵~我們一到健美教室就瘋狂的跳芭蕾跟劈腿後才清醒的認真上課了= =還有我手機大當機的開不了機 所以我只剩相機陪伴我了 還以為我會因為降就懶的拍了 沒想到拍的挺爽的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