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底圖怎不見了 還來哦...還給我哦= =


感覺我墮落了不少天了......

從上周放假後 一直到今天 才算清醒了一下@@
上周努力要過的生日 結果後來根本沒有生日快樂到也
感覺啥事都沒有完成的生日快樂
弄的自已好累 也很灰心的感覺= = 唉 很難一言道盡....

而週一~週二 請假沒上班
連晚上也沒上課 一直到星期二這天才來學校上課了
認命了 也踏出自已內心的小圈圈了= =

不曉得我在墮落啥
也不曉得我在幹麻......


然後很想買東西 但又不想工作賺錢而以~
所以就去買吧 把一直想給人家 買給自已的
趁自已有空 就去買吧 買吧!買吧!~

墮落也是很不賴的
如果可以降一輩子 我想我會更HAPP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